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预告曝光!超强卡司上阵,新版“葛林戴华德”气场超强

资讯 TOM    2021-12-16 15:01

 

【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是J.K.罗琳所创造的魔法世界中的最新冒险故事,今日正式释出全新预告。

阿不思邓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饰演)知道强大的黑巫师盖勒葛林戴华德(迈兹米克森 饰演)正准备控制整个魔法世界,但他也深知自己无法单独阻止葛林戴华德,于是委託奇兽饲育学家纽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饰演)带领一群勇敢的巫师、女巫和一位麻瓜烘焙师进行这项危险任务。

他们在任务中将会遇到新旧奇兽,并与更多葛林戴华德的追随者发生冲突,但随着任务风险越来越高,邓不利多还能置身事外到什么时候呢?

 

该片网罗以奥斯卡金像奖得主艾迪瑞德曼(【爱的万物论】)为首的强大演员阵容,包含获两次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裘德洛(【冷山】、【天才雷普利】)、艾萨米勒、丹富乐、艾莉森苏朵、卡伦透纳、洁西卡威廉斯、凯萨琳华特斯顿和迈兹米克森等。

 

 

【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盛日影业制作,导演大卫叶慈作品,华纳兄弟影业全球发行,IMAX将同步上映,电影预计2022年4月在台湾上映。【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