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前的车马慢,那现在的电子信箱怎么样呢?

资讯 TOM    2021-12-18 10:44

从前的车马慢,书信也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飞机高铁,一日三乘,微信邮件,光速回复,一生只爱一个人就叫忠诚。

都说这是个速食爱情泛滥的年代,给人一种错觉,一段感情的开始,不需要消耗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认识几天就可以确定是真爱,就是前世今生的缘分,很快以伴侣相称,可一旦觉得哪儿不合适了,又立马换下一个目标,好像是因为在一起太容易了,所以分手也利落干脆。

可是,我觉得爱情不该是这样的,它应该是美好的,是路上闻见一阵花香,看到一朵好看的云,都会想要分享给他的。

 

从前的车马慢,那现在的电子信箱怎么样呢?

 

慢慢来是一种生活的诚意

在前行的路上,我们都会经历很多,有好的有不好的,但都会簇拥我们向前。也会有不好的经历,但我们总能寻寻觅觅越过它,找到正确的方向。就像刚工作使用电子信箱,也是不知道电子邮件的正确格式,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了解电子信箱在哪里找,慢慢熟悉电子邮件,胜任工作,一切都慢慢变好了。所以,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

很多人都说,能让自己慢慢变好的,是认准了目标,日复一日的坚持。其实,还有就是慢慢来,凡是成功获取的东西,大多都是缓慢的。必须得承认慢慢来是一种诚意,是一种态度。不管是感情还是生活,慢慢的了解,慢慢的前行,美好的东西不赶时间。【TOM】

 

延伸阅读

电子邮箱怎么写?邮箱的正确格式整理分享

邮箱大佬告诉你电子邮箱格式如何正确书写!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