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瑞阳张庭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冻结金额6亿元,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怎样判定是否存在传销行为?如果属实将会受到什么处罚?

资讯 TOM    2021-12-29 14:46

据悉,林瑞阳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早年曾在《一帘幽梦》等琼瑶剧中饰演男主角;张庭则因1991年出演《戏说乾隆》而走红,2014年12月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韦贵妃一角而再次获得关注。

 

12月29日,“TST庭秘密”官方微博回应称,上海达尔威是一家合法经营的公司,从成立到现在一直遵从政府的指导,坚持合法经营,依法纳税;非常感谢河北石家庄政府指导公司排查风险,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林瑞阳张庭公司涉嫌传销被查处,冻结及金额6亿元,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怎样判定是否存在传销行为?如果属实将会受到什么处罚?

 

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的简介显示,TST庭秘密是由张庭老公林瑞阳创立于1996年,其前身是台湾知名品牌lafee,产品包括TST,TST秘密,TST修复乳霜,TST保湿水等等。

据相关消息,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曾表示,达尔威公司此次被财产保全冻结的资金高达6亿元。

 

演员张庭夫妇旗下的化妆品公司TST出现危机,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裕华区市监局表示,在对达尔威的银行账户进行查询后,发现该公司利用金融机构设立银行账号,大量转移和隐藏市场资金。为防止国家造成重大损失,裕华区市监局依法申请法院采取财产保全措施,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裕华区市监局反不正当竞争科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该案件已进入审计阶段,即对上海达尔威的财务数据及后台进行审计。该案下一阶段涉及处罚决定及处罚金额,该工作人员预计需要数月时间。

 

据悉2021年9月,TST庭秘密突然低调注销了多家内地公司,一时引发关注。企查查APP显示,张淑琴(张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多家公司,包括上海浩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运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都被核准注销。

 

张庭夫妇公司回应被查: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一切正常。张庭在社交平台发布相关声明,表示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

 

大家对张庭夫妇公司被查一事怎么看呢?【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