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力宏承认离婚!李靓蕾长文曝光王力宏真面目

资讯 TOM    2021-12-18 12:49

北京时间12月17日李靓蕾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曝光王力宏真面目,李靓蕾在长文中毫不保留地把她和王力宏之间的事情讲述清楚,其中有王力宏不管小孩、玩人设、家暴、让李靓蕾背锅等等黑料。

李靓蕾最后表示自己不会再帮王力宏建设人设,之所以曝光王力宏,主要是想让大家看到他的真实面目。

王力宏承认离婚!李靓蕾长文曝光王力宏真面目

王力宏曾在12月15日发布微博官宣离婚,对于李靓蕾的长文王力宏方目前尚未回应。

就相关消息,整理王力宏黑料合集:

01-婚后催生:李靓蕾爆料自己和王力宏在一起后对方一直催生,所以很快两个人就有了三个孩子。

02-婚后不信任:李靓蕾表示看似幸福的背后其实都是辛酸的眼泪,自己嫁入王家之后,一直在遭受怀疑和冷暴力。

03-爱惜羽毛:李靓蕾声称王力宏总是让自己站在前面发声,并且表示会随时声援自己,会利用自己的团队随时控评并操纵舆论。等到真正出事之后王力宏却不说话,只有威胁到他个人声誉时,他才会紧急回应。

04-发生关系后表示不想谈感情:李靓蕾爆料自己未成年的时候就被王力宏要了电话号码,当时王力宏还有女朋友。后来两人发生性关系后王力宏次日和李靓蕾说:不想谈感情!

05-出轨:李靓蕾爆料王力宏在有孩子有家庭的情况下还出轨。据说王力宏离婚的原因也是不想让小三受委屈。

王力宏承认离婚!李靓蕾长文曝光王力宏真面目

06-伤害孩子:缺席孩子的生日,缺席重要节日,一走几个月对孩子不管不顾。

07-虚造人设:李靓蕾爆料王力宏的团队一直在为王力宏塑造完美的人设,这样的操作也让大家看不到他的真实面目。

08-不要毁了他的演艺事业:王力宏曾向李靓蕾表示希望李靓蕾不要毁了他的演艺事业,对此李靓蕾表示毁掉自己演艺事业的是王力宏本人,而不是自己。

李靓蕾深夜爆料,打了王力宏一个措手不及,让他来不及回应。

这下王力宏就有点被动了,如今王力宏还是没有正式回应。如果他不能说清楚问题,以后的路很难被看好。大家相信李靓蕾的爆料吗?【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