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件邮箱哪个群发数量高?群发邮件怎么发送更高效?

资讯 TOM    2021-12-29 20:31

最近刚刚入职了一家物流公司,办理入职时,HR告诉我需要邮件群发来开发客户,我说那什么邮箱都可以么?人事说因为你业务上的需求可能群发邮件数量高的邮箱比较适合你,我说那我在网上搜索一下吧。

于是办理入职后,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个群发邮件高的也同时问了一下我旁边的同事,我看网上搜索网友回复说网易邮箱的群发邮件数量是400封,TOMVIP邮箱的群发数量高达500封。于是我在心里记下了TOMVIP邮箱,然后同事也推荐了我TOMVIP邮箱。因为当时工作要用,所以我立马办理了一个TOMVIP邮箱,办理速度也快。办理之后我使用了一下邮箱发现这个邮箱还是有非常多宝藏功能的。例如:邮箱容量可以是无限大的,不小心删除的邮件可以恢复,邮箱皮肤也可以更换哦!

群发邮件怎么发送更高效?

  1. 确保不同时间段都要发送少量邮件,以此来确保稳定的发信频率,最好不要总在一个时间段,发送大量的邮件。
  2. 邮件的内容不能含有违法违规的字样,因为邮件内容是会发送不出去的,而且会导致你发信IP的信誉度降低。
  3. 如果你是一个物流公司的员工,平常在给国外客户发邮件时,一定把邮件主题标记上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可以让客户对你的好感度以及信任度瞬间UP!
群发邮件邮箱哪个群发数量高?群发邮件怎么发送更高效?

在物流公司工作特别注重邮箱群发的问题,因此我会选择了TOMVIP邮箱,它的单次群发两高达500封哦,而且还有一些小细节的宝藏功能任君挑选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