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海洋儿子养父母已被采取相应措施,孙卓称不会留到亲生父母那边!

资讯 TOM    2021-12-07 16:04

12月6日,电影《亲爱的》原型孙海洋失散多年的儿子孙卓被找到,孙海洋与儿子孙卓DNA比对成功,但孙卓称不会留在亲生父母那边

 

据悉,12月6日,孙海洋与被拐14年的儿子在镜头下相认。孙海洋夫妇紧紧抱着儿子,情绪一度失控,下午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到了一顿迟来了14年的团圆饭。

 

2007年,4岁的孙卓在深圳被拐,之后跟着他的养父母在山东阳谷县生活。养父母被采取相应措施,他们表示,如果他想回到亲生父母身边,会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和意愿。

 

在接受采访时,孙卓说:其实自己的内心感受是比较愧疚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和好几个朋友说过这个事情,他们告诉我,我的亲身父母找了我好多年,是非常疼我的,我也谢谢他们,他们一定很辛苦。

聊到是否会留到亲生父母身边时,孙卓直言,自己感到愧疚,不会留到亲生父母那边,他们应该会很失望吧。但是现在的养父母不管怎么样,也养了我几十年,这里也是我的家。

 

孙海洋儿子养父母已被采取相应措施,孙卓称不会留到亲生父母那边!

 

6日下午,为了能够找到孙子和曾多次瞒着家人外出寻找孙子的奶奶苏兆安流着泪说:没有想象过有这一天。

 

电影《亲爱的》制片方也发布了团圆主题海报:“祝福亲爱的小孩终于回家”。

同时,演员张译也送上了祝福,“祝福孙海洋一家终获团圆,愿天下无拐,感谢人民警察”。

 

对于孙卓是否会留到亲生父母那边,孙海洋的心态也已经平和了很多,因为儿子孙卓的生活习惯和环境可能已经与我们不同,不一定非要他回家,作为父母只希望知道孩子的下落,能亲眼看见他幸福就安心了。

 

小编提醒大家,外出带小孩时一定要看紧孩子,不要离开自己的视线,不要留孩子独自在某一个地方等等。最后希望之后不会再有被拐卖的小孩,也祝愿被拐的孩子都能回家。【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