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1-12-07 17:12

在城市生活久了,很多人都开始向往大自然的风景,却又觉得不得不生活在城市,每次听到扼腕之类的事情时都会带着几分无奈的叹息。我都觉得有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现代很多人离开了城市的便捷生活寸步难行,不是说人们的依赖性更高了,而是今天的高科技、智能化带给人们的生活太多便利,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

网上有人说,假如让我生活在像九寨沟丽江这么美的风景里,自己愿意让出一部分城市的便捷生活。可是换成实际情况,真的有人愿意吗?没有智能手机,没有电脑,没有智能通讯,你会变成什么样?

 

微信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你知道吗?

 

科技改变生活

如果说,村村通车是和马路的浇筑密不可分,那么现在方便的智能生活,就和电子科技密切相连,让我们享受着更舒适便捷的生活。大到飞机上覆盖无限网络,无人驾驶列汽车,无人商店;小到快递驿站,移动办公微信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等等。

像我上周去北京周边游玩时,没有带电脑无法处理公司邮件,但我是用的是Tomvip邮箱,可以就直接在微信随心邮查看回复邮件了。还有怎么设置自动回复邮件快速群发邮件误删恢复等都有相关功能的教程,很方便,这些看似细枝末节的事都说科技发展的结果。

就像手机支付已经成为了一种大众趋势,都显示出科技带给我们生活的改变,科技也改变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创造了更多的资源,生活方式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每个人触手可及的都是最有用的信息。【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如何设置自动回复?轻松解决休假困扰

2022企业邮箱怎么开通,大家怎么申请公司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