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的方法吗?

资讯 TOM    2021-12-07 17:13

大学毕业后,室友们各奔东西开始找工作,我也不例外,选择了一家公司之后开始努力工作,想要挣更多的钱,每天早出晚归,一门心思扑在工作上,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就觉得自己进步巨大。

但是宿舍老王就不一样了,毕业之后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不是打游戏就是出去玩,压根没有找工作的念头,有次聚会,我们问他工作怎么样,他却说道:“现在的工作都不太适合我,所以我决定自己创业。”看他这样,我们都不看好他,因为他平时吊儿郎当的样子,创业这件事从他嘴中说出来太过于轻松了。

 

你知道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的方法吗?

 

果不其然,在过年前的聚会中,他告诉我们自己创业两次,但都失败了,问他原因,他回答道:“自己是初次创业,客户留存率太低了,入不敷出。”我们纷纷劝他找一份工作,先度过自己难关,可是他却不死心,要从头再来。

不久,他见我升职加薪,就向我请教如何扩展客户,我就告诉他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进行邮件营销来拓展客户,我的很多客户都是通过邮件形式沟通的,他一听便来了兴致,但是却不知道企业邮箱是怎么申请注册的,因为这种方式从来没有尝试过。

 

你知道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的方法吗?

 

我告诉他初创公司企业邮箱怎么开通的方法,在免费试用页面中提交自己企业的相关信息,然后客户经理与我们回电确认邮箱用户数量后,即可开通企业邮箱。开通完成后,就可以使用企业邮箱来群发邮件了,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在他询问我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是否免费时,我直接打断了他的想法,企业邮箱都是付费产品。

另外,企业邮箱还有群发单显功能,在群发邮件时分别发送给不同的客户,都会显示这封邮件只发送给他一个人,非常方便。在注册邮箱时,如果有官网域名的话,还可以开通以官网域名为后缀的邮箱,例如:用户名+@+官网域名,这样可以直接展示企业形象。

 

你知道公司企业邮箱注册的方法吗?

 

室友老王听了我的建议后,第二天就注册了一个企业邮箱,开始群发邮件拓展客户,每天群发几百封邮件,很快自己的事业有了起色,慢慢步入正轨。对此老王非常感谢我,也经常和我探讨如何引流。

企业邮箱除了可以收发邮件外,也能群发邮件来快速拓展客户,使用非常方便。【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哪个好?如何申请企业邮箱?

公司如何申请企业邮箱,公司邮箱怎么申请,公司企业邮箱哪个好?

如何申请公司邮箱?企业版邮箱,企业邮箱怎么登陆?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