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资讯 TOM    2021-12-07 17:13

随着2021年进入尾声,全新的2022年即将来到,在这旧的一年中,因为疫情的不断反复,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但是相比较与国外的大规模疫情来说,我们国家的总体态势还是基本稳定的,就算是有小规模的疫情爆发,也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的控制,不会出现大规模的疫情发生,那么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你的生活和工作什么变化吗?相比较与疫情之前你的工作和生活提高了还是下降了?下面来看看我这一年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吧。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我总体的工作状态可以用祸福相依来形容。

在生活上,因为刚到了一个新的城市,所以对周围的一切都还算是比较陌生的,就是想去哪,也会因为对道路的不熟悉而找不到相应的商店;

在工作上也是因为新进入公司,所以在工作上也没有得心应手的感觉,一切都还在一个熟悉的过程中。

而到了今年的下半年一切都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了。

在生活上基本熟悉了附近的所有道路,不会出现找不到目的地的情况发生了;在工作上也有了巨大的进步。

记得刚到公司的时候,因为对公司邮件群发软件的不熟悉,经常发一封邮件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再后来发现我们用的TOM VIP邮箱是有帮助中心的,基本上我在用协议邮件群发软件的时候只要遇到不太熟悉的地方,都会去他们的帮助中心找问题的解决方案,在那里我学到了大量和工作有关的知识,让我从一个初入职场的小白变成了现在做什么都得心应手的老员工。

 

群发邮箱的软件哪个好?2021协议邮件群发软件推荐?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万事开头难,在每一件事情开始的时候都是这件事情最困难的时候,但是只要我们可以坚持并克服刚开始的那一阶段,那么我们就一定可以完成逆袭,在事业上走向成功。【TOM】

 

延伸阅读

怎么群发邮件到qq邮箱?电子邮件群发怎么操作?

个人邮箱|如何群发邮件?3秒教你搞定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