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安全中心在哪里,TOM邮箱安全设置中心

资讯 TOM    2021-12-07 19:15

现在大家对安全性都是非常注重的,对于我们经常使用的通讯工具邮箱来说,邮箱的安全性能就变得更加重要了!今天就从我自身的体验来说说Tom企业邮箱的安全性能!看看这些安全性能对你工作的重要性!

对于刚刚毕业的我来说,什么都要从头学习,在刚要入职的时候,去银行办工资卡,都需要使用邮箱来绑定,没有邮箱的我第一时间想到了使用公司刚刚开通的企业邮箱来进行绑定,在我的办理的过程中方便了很多!解决了我没有邮箱的这个困难!

在我使用这个企业邮箱的时候,有以下的几点感触,也是我认为作为企业邮箱必须要做到的

1.邮箱的安全性,当你使用邮箱时,你会发现邮箱的安全性是极为重要的,当发送一些重要文件时,可以防止文件的外漏,并且TOM企业邮箱为企业用户开通了SSL网络通信数据安全协议服务,支持SSL加密,为数据通讯提供安全支持,反垃圾拦截率98%以上。同时针对邮箱密码三重防护,异地登陆实时提醒,用户自己也可查看登录记录。

企业邮箱安全中心在哪里,TOM邮箱安全设置中心

2.邮箱管理员后台管理,企业邮箱下面的子账号,管理员可自己创建删除并修改密码,如果需要还可以对子账号进行监控,管控起来更加方便!

3.手机微信即可回复,让你的工作不局限于电脑,手机也可以随时回复,微信关注“随心邮”,然后绑定 自己的邮箱账号,就可以实现了!

企业邮箱安全中心在哪里,TOM邮箱安全设置中心

如果你们公司还没有企业邮箱,看到这篇文章是不是觉得很受益呢?可以去尝试一下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