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h5模板:教育H5游戏可行性分析,h5如何培训学生提升能力?

资讯 TOM    2021-12-07 19:14

前几天去朋友家做客,看见朋友孩子一边捧着手机一边在看书,我很诧异的问了我的朋友,他看我没见过市面的样子,笑着说道:这是用于教育教学的H5培训模板,用来预习的,这不禁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也体验了一把!

 

这个h5培训模板第一眼看着像是个密室逃脱的游戏,但是逃出密室的条件就在于书本上的知识点,比如三极管有几个PN结,晶闸管基本结构是几层几极,专业性的知识不在这里赘述了,总之简直颠覆了我的认知,体验这种教育h5模板的同时我都想翻阅书本找寻答案了,简直太有意思了!

 

【传统教学的缺点】

其实仔细想想我们年代的常规教学都是以课本为主,课本上都是文字,甚至连图片都是少之又少,这种死记硬背的学法很容易让学生在接触新知识点时难以集中,有抵触情绪,不能达到很好的教学效果。

 

h5培训学生提升能力

H5我认为最大的优势就是交互感和参与度!先给学生树立个大目标:逃出密室(最近这几年密室确实蛮火的,年轻人接受度非常高),再安排不同的阶段性目标,也就是游戏中的房间,在闯关的过程中可以一点点的让学生理解和查找知识点,配合有趣的声影结合,最大程度的培养学生提前预习的习惯,以及培养学生面对困难时寻找解决办法的能力。

 

教育h5模板:教育H5游戏可行性分析,h5如何培训学生提升能力?

 

这就好比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听张雪峰讲课,因为举例的过程中可以让学生很容易的进入到场景里,最大限度的与学生达成互动,而H5培训应用到的课件也是同理,未来像TOM游戏、4399这些大平台里的游戏出现在学校的教程教案中,我也不会感到太以外,因为我认为这种教育h5培训模式势必在未来形成一种新的风尚。【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