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阿敏丈夫解直锟猝然离世!年仅61岁,去世原因是什么?

资讯 TOM    2021-12-19 11:54

12月18日,有媒体突然曝出毛阿敏的富豪丈夫解直锟因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于当日早上9点40分猝然离世,享年61岁。

12月18日晚间,中植企业集团发布讣告,称“解直锟先生离开了我们,但他秉持的“天道酬勤、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激励全体中植人勇往直前!”

毛阿敏丈夫解直锟猝然离世!年仅61岁,去世原因是什么?

 

同时,解直锟和娱乐圈也有交集,他是著名歌手毛阿敏的丈夫。毛阿敏比解直锟小2岁,两人在2003年结婚,但这段婚姻一直非常低调隐秘。很多人都是在2004年毛阿敏生孩子的消息传出,才知道她已经低调结婚。

毛阿敏婚后相夫教子,一般只在大型晚会上才会亮相,毛阿敏暂时没有表露心声,在强忍悲痛的同时快速组建治丧委员会,邀请圈内好友帮忙。名单中包括于冬,导演陈凯歌及妻子陈红等人帮忙治丧

毛阿敏丈夫解直锟猝然离世!年仅61岁,去世原因是什么?

 

由于这个消息太突然,所以传出之后,诸多网友纷纷表示悲痛和不解,为什么解直锟这么年轻就走了呢?毛阿敏丈夫去世原因是什么?

据知情人士介绍,解直锟有心脏病史,当天早上他在做普拉提时突发不适,紧急送医后因为大面积心肌梗死抢救失败。

另一位解直锟的前同事透露,解直锟近两年其实很少饮酒,但是抽烟不少

解直锟生前信息

解直锟,1961年生人,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人,大学学历,于1995年创立中植集团。

1991年前是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印刷厂的一名工人,升任厂长,后成立公司,靠兼并、收购不良资产,完成原始积累。生前任中植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同时担任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和南开大学的校董。

解直锟1995年4月至2000年6月,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6年6月至2015年6月并于2019年1月至今任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据悉,2020年11月3日,解直锟以7.6亿元人民币捐赠总额位列《2020胡润慈善榜》第6位。

2021年,解直锟以18180万元的现金捐赠总额,位列《2021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26位。

世事无常,谁也没有料到解直锟突然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愿一路走好!【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