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如何进行群发邮件的呢?告诉你一些快速高效的群发邮件方法!

资讯 TOM    2021-12-30 16:26

现在很多企业都进行邮件营销,那么邮件营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邮件群发,如何才能准确高效的进行邮件群发呢?小编用TomVIP邮箱为例,来说说邮件群发的小技巧!

先来说说邮件营销中邮件内容吧!在撰写邮件内容时,主要要关注邮件正文内容以及标题,很多邮箱都会对邮箱的标题和正文内容进行限制,当你的邮件中包含限制词汇时,邮箱服务商就会对这封邮件进行拦截,收件方就会无法收到此封邮件,因此在撰写群发邮件时,一定要避免出现敏感词汇,尽量少的出现与推广相关的词汇,可以将转换为另外一种方式去形容,让大众去了解!

其次就是收件人,要经常过滤、查看收件人状态是否正常,清除掉账号不存在、账号停封或者收件箱已满的这些账号,这样的收件人不仅占据了收件人的数量,还对推广营销没有任何帮助!

除了以上几点,那就是单次群发邮件的数量,TomVIP邮箱是按照不同级别来限制单次发信的,最高级别单次群发最多可发500封,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不同的级别,进行群发信!

 

你是如何进行群发邮件的呢?告诉你一些快速高效的群发邮件方法!

 

最后就是群发单显,使用群发单显功能,收件人在收到邮件时,只显示自己,在收到邮件时,看着也会比较简洁明了!

 

你是如何进行群发邮件的呢?告诉你一些快速高效的群发邮件方法!

 

关于群发相关的邮件小知识,今天就讲这些了,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用到了呢?【TOM】

 

延伸阅读

哪些邮箱有邮件群发服务?如何群发邮件?

个人邮箱|如何群发邮件?3秒教你搞定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