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完整名单出炉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揭晓!

资讯 TOM    2021-12-31 10:57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张艺谋、张小斐、贾玲、刘浩存、张子枫、朱亚文、谢霆锋、佟丽娅、张杰等百余位嘉宾到场,各项金鸡奖逐一揭晓。

 

张艺谋凭借影片《悬崖之上》收获最佳导演奖,电影《守岛人》获得最佳故事片奖,最佳女主角奖授予了在《你好,李焕英》中饰李焕英的张小斐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完整名单出炉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揭晓!

 

事实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第34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中有刘浩存《送你一朵小红花》饰马小远、刘敏涛《再见吧!少年》饰周岚、张小斐《你好,李焕英》饰李焕英、张子枫《我的姐姐》饰姐姐安然。张小斐能够从中脱颖而出,也是不容易的但张小斐确实是一名难得的女演员。在颁奖现场,张小斐也是满脸的喜悦,内心的激动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在2021年的最后时刻,摘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对即将36岁的张小斐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面对台下的各位明星大咖,张小斐表示:感谢各位评审老师把这个奖给我。

 

张小斐还感谢了《你好,李焕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张小斐在现场很激动但是发言时的逻辑很清晰,表达了对自己支持的人的感谢。因为电影的导演是贾玲,所以很多人再听发言的同时也将目光投向了贾玲。

 

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完整名单出炉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揭晓!

 

虽然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不是贾玲,但贾玲也是藏不住的激动,因为贾玲知道张小斐有多么的不容易。作为她的伯乐,大家也是想知道张小斐会对贾玲说些什么。或许有特殊的意义,张小斐将对贾玲的感谢放在了末尾。

 

张小斐满眼泪花的看着台下的贾玲说:最重要的我要感谢我的姐姐,导演贾玲。此话一出,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从最重要,姐姐等词不难听出张小斐的真挚感谢。

在张小斐表达完感谢之后,张小斐表示:感谢你用尽爱与思念,拍出了《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你对这部电影来说意义非凡。讲完这句话之后直接下台和贾玲拥抱。

 

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贵人,但是成功之后依然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贵人。这是很好的品质。希望贾玲和张小斐在之后可以带来更多的作品,传递更多的正能量。【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