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的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客服电话人工服务收费吗?

资讯 TOM    2021-12-20 18:10

大家在使用软件或者在购买物品出现情况时,第一反应就是想办法联系商家吧。有些人可能回去百度搜索xx客服电话或者xx官方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打客服电话进行反馈使用人工服务时需要收费吗?

前不久,朋友公司使用的邮箱出现了一点问题,邮箱的容量即将曼联,客户联系不上、信息发送不出去,公司陷入了一场危机。公关人事赶紧在官网寻找客服电话号码进行联系邮箱客服,解决问题但是打通之后客服人工服务未及时解决。

 

邮箱的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客服电话人工服务收费吗?

 

经过和客户的一番交流之后,决定将相关的项目暂停一周,动员涉及到的领导层想办法找到无限容量、收发件速度好的、邮箱客服可以7*24小时在线的邮箱服务商。

朋友那几天几乎都不想听到邮箱这两个字了,每天总结找到的了解的邮箱但结果总是那么不尽人意。某天中午吃饭时还在看,突然之间莫名的大喊了一声:我找到了,我终于找到了。然后就走了,留下一脸懵的我尴尬的环顾四周并且还要表示:没事,看大家继续。

 

邮箱的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客服电话人工服务收费吗?

 

晚上和朋友说:我从来没有这么丢人过。朋友说:我找到领导要找的邮箱了-Tom邮箱。而且有两个不同的业务:

企业邮箱还可以根据公司的需求定制域名呢~

VIP邮箱还有靓号赠送~

关键Tom邮箱有独立的海外通道、收发信速度快、还有移动办公应用。

 

Tom邮箱的客服电话是多少?客服电话人工客服收费吗?

在邮件收发中遇到问题时,可以直接登录VIP邮箱的官网,在网站首页的右侧有一个客服的标志,鼠标移过去就会出现客服的电话号码了,或者可以添加客服小姐姐的微信,在线解答各种问题。

 

邮箱的客服电话号码是多少?客服电话人工服务收费吗?

 

VIP邮箱有专属的客服电话,并且是24小时随时服务,能给很多用户带来方便,这样以后同事在遇到收发邮件、邮箱容量等难题时,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邮箱的各种难题,可以缩短一半的办公时间,提高办公效率。

朋友表示,经过联系试用之后领导最终决定使用Tom邮箱,并且还在开会时表扬了她,说她给公司解决了一大问题,要给她奖金。她要拿着奖金请我吃饭呢。大家可以试用一下呢~服务态度好、还有专属的帮助中心、客服回复信息及时...【TOM】

 

延伸阅读

TOM邮箱的客服电话是多少?什么是邮件系统服务器?

国产邮件系统哪个好?国内邮件服务器好用吗?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