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时邮箱哪个好用?如何登录临时邮箱?

资讯 TOM    2021-12-09 21:07

当你在外地出差,突然收到来自领导的通知,说有一个重要的文档附在电子邮件中需要立即处理,但是现在不在办公室里,用不了公司邮箱,你会怎么办呢?很多人会选择马上注册一个新的临时邮箱用来接收邮件,但是也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注册的太慢了,来不及;或者找不到邮箱的登录入口;还有的邮箱不支持大附件的发送......着实让人头疼。那么,有哪些临时邮箱更好用,更适合我们快节奏的生活呢?恰好前几天一个同事说现在用的vip.tom.com邮箱挺好用的,于是我也去试了一下。

超快的注册速度

说到这款邮箱,不得不提这个注册账号的速度真的很快!只需要填写几个简单的信息,就可以注册成功了,而且这款邮箱有3个域名可以随意选择,很多不能注册的名字,都因为换了个域名变的可以注册了,不会遇到想了半天却发送账号名已经被注册的烦恼。

临时邮箱哪个好用?如何登录临时邮箱?

稳定安全的收信方式

重要的邮件最怕遇到的是什么情况呢?没错,就是怕收不到邮件。虽然这是收费邮箱,但是在邮件往来方面,确实比免费邮箱稳定很多,还支持发送超大附件。很多免费邮箱收不到、发不出去的邮件,换了之后都可以正常收发了。不仅如此,还有专业的安全加密服务,防止账号信息泄露。

临时邮箱哪个好用?如何登录临时邮箱?

还能微信登录邮箱?

最令我惊喜的是,这款邮箱居然还能在微信上使用。大部分产品只能在网页上登录邮箱,但是这款邮箱不仅能在网页端登录,还支持在各种客户端绑定,甚至直接在微信上绑定随心邮公众号就能直接使用了,免去了下载邮箱客户端的时间和流量。

临时邮箱哪个好用?如何登录临时邮箱?

虽然我本来注册这个邮箱只是打算作为临时邮箱用一下,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确实非常好用,现在已经离不开了,日常办公、和亲友沟通,都在用这款邮箱。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