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电子邮箱怎么注册,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资讯 TOM    2021-12-21 18:35

在工作中,经常会有需要使用电子邮箱的情况,但私人邮箱不方便在日常工作中使用。所以,注册一个工作专用的电子邮箱很有必要,有哪些邮箱适合作为工作电子邮箱呢?TomVIP邮箱就很不错,不仅注册方便,还送邮箱靓号,邮件收发也很稳定。那么在邮箱时,电子邮箱格式要怎么写呢?

选择合适的邮箱套餐。

首先进入邮箱官网,选择立即注册来开通账号,接着可以看到有极致邮、畅享邮、精英邮、商务邮几款套餐。不同的邮箱套餐有不同的功能和特权,可以参考一下套餐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

工作电子邮箱怎么注册,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填写正确邮箱格式

选择完套餐,就可以开始注册邮箱账号了,电子邮箱的格式一般分为“前缀”+“@”+“后缀”,前缀可以自己编辑,后缀可以跟进自己的喜好,选择其中一个。不过要注意的是,邮箱的地址是不能重名的,如果已经被别人注册了相同的邮箱地址,只能更换另外的名称注册。

工作电子邮箱怎么注册,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注册邮箱后如何开具发票?

有的公司是支持报销注册邮箱费用的,这时候就需要申请开票。方法也很简单,在登录邮箱后,可以看到首页有一个“订单查询”,在里面就能看见具体的付款信息,在选择“申请开票”,开好发票后就会寄到邮箱了。

工作电子邮箱怎么注册,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