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免费企业邮箱大全,用免费邮箱发邮件安全吗?

资讯 TOM    2021-12-22 11:26

企业邮箱通常是公司使用,而各企业之所以用收费企业邮箱,是因为专业的企业邮箱可以便于公司员工账号统一管理、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还有个重要的原因是安全,企业邮箱收发邮件,比那些免费邮箱、个人邮箱要安全的多。

所以不要再找免费邮箱大全了,来看看企业邮箱的安全性体现在那些方面呢?用企业邮箱发邮件为什么安全呢?

 

2022年免费企业邮箱大全,用免费邮箱发邮件安全吗?

 

邮件系统安全:企业邮箱多层安全防护

企业邮箱是全端口多层数据加密,邮件收发过程中SSL加密传输,收件方是可信任的地址或输入密码才可查看。TOM企业邮箱有国家权威安全资质,成熟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在登录异常排查、反垃圾系统、垃圾邮件拦截等方面有高端技术团队、全自动化的预警机制,保障邮件安全。

 

邮箱稳定性:企业邮箱独立系统

相比普通的免费邮箱,企业邮箱独立通道,多重网络节点传输邮件稳定。矩阵分布式架构,让系统可以负载灾备级冗余配置,数十万企业同时使用,高效送达,高效反馈。

 

国际邮件收发:企业邮箱海外通道全球畅邮

随时随地国际邮件收发是TOM企业邮箱优势之一,如何做到随时随地呢?随心邮是一个微信邮箱,当在国内外出差、休假,只要有网络,随时可以处理邮件。如何做到国际邮件来往呢?往国外发邮件时,首先有高信誉度的通道保障邮件收发不受阻,其次邮件投递时是智能选择路径的,根据邮件通道数量、垃圾邮件数量等,来选择最快最优质的通道传输。这些是免费邮箱不可能达到的性能,虽然看不见摸不到,却是会给企业员工收发邮件带来非常好的体验。

 

2022年免费企业邮箱大全,用免费邮箱发邮件安全吗?

 

最后,大家考虑的肯定是价格了,企业级的邮箱,使用免费的不好用,那收费企业邮箱要多少钱呢?上面说的TOM企业邮箱,没有容量限制,无限使用。邮箱名定制为公司名或网站域名也可以,也就是整个邮箱地址都可以自定义了,如果有人员流动,邮箱和邮件公司有权利保留,预防损失。注册这样的公司邮箱价格每个账号也就几毛钱每天,这种年底的时候都会有活动,能买3年用6年。【TOM】

 

延伸阅读

2021企业邮箱注册申请免费吗?如何申请免费企业邮箱?

免费企业邮箱有哪些?外贸企业邮箱购买秘籍!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