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场游戏如何做微信营销?农场互动小游戏微信营销案例

资讯 TOM    2021-12-22 18:46

农场游戏是目前应用到微信营销中最多的玩法之一,应用领域广泛,尤其在电商领域,例如:拼多多,京东,饿了么都有农场游戏的出现,而且出现的位置更是在首屏或公众号的重点推荐位,足以看出电商对于游戏营销有多么重视!那么农场游戏在微信营销中到底可以发挥出怎样的实力呢?下面就带来一款农场互动小游戏微信营销案例,带大家看看农场游戏的作用!

应用app:邮乐网(电商)

游戏玩法:农场种植类游戏

游戏日活跃:2W+

游戏作用:通过种植获得代币,代币可以在下单时享受折扣

游戏有效期:永久

农场游戏如何做微信营销?农场互动小游戏微信营销案例

游戏如何应用于微信营销呢?

  1. 邮乐网粉丝种植的同时可以添加微信好友
  2. 将游戏小程序分享给好友,游戏内触发好友关系
  3. 好友间日常浇水可以获得代币(折扣)奖励,好友越多代币奖励越多

通过游戏微信分享和奖励的设定,玩家们会不自觉的联系微信好友,帮忙电商达到吸引粉丝的效果,同时配以奖励的吸引,鼓励好友间互相提醒上线,借助微信渠道把游戏营销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这款微信营销游戏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粉丝进入电商平台,效果显著,目前游戏依旧在线,如果你恰好在为吸引粉丝,活跃粉丝而发愁,那么这款TOM游戏出品的农场游戏,你绝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