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公众号h5游戏的用途:手把手教你如何用h5游戏运营你的微信公众号

资讯 TOM    2021-12-01 14:00

我是一个库管员,有时间可以写一些东西,平时为了赚取额外的收入,我做起了以电影为主题的公众号,因为我曾经我有一段在电影院工作6年的经验,对于电影有着浓厚的兴趣,,经过近2年的努力,我的公众号也快近8万的粉丝了,算是初有成效,如果你也恰巧也在经营着公众号,那这篇运营攻略你要一定看完!

【公众号H5运营要诀1-内容至上,用心赋能】

内容:每天发布一篇电影类文章,周末同理,经过最终检验,涨粉最快的是经典电影的有深度的影评文章,再配以新电影预告,效果喜人!

功能:用户每天除了看文章,还能在公众号做什么呢?我的切入点是提供电影图解,我自己就喜欢在百度贴吧里看电影图解,但是经常有图片裂开的情况,很影响体验,所以我就在想,为何不用公众号做图解呢?还能做连载,事实证明: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问题很重要,而且越是恐怖和悬疑的电影,会有很多人看!

【公众号H5运营要诀2-微信公众号H5游戏】

我试过很多办法,目前只有H5游戏嵌入至公众号是可以循环使用,可以复制的模式!

有些人会问影评类公众号跟游戏有什么关系呢?在我的实践下只能说高度融合!

不管是个人号还是官方号,我是看到很多其他的公众号都有在用,我自己虽然不会微信公众号h5的开发和制作,所以就找TOM游戏的h5游戏模板试验了半年,效果很不错,每天的公众号流失人数降低了不少,每日公众号活跃人数有接近一半之多!在我看来微信公众号h5游戏的用途最重要的有以下几点:

1. 活跃粉丝:爱看影评和图解的偏80-90后居多,对于游戏的接受度很高,为了更有效的让用户留在公众号,游戏是个极佳的辅助手段

2. 便于派奖:随着公众号收入的增加,我也借助职务之便做了一些关于电影的小挂饰,通过玩游戏的形式也能更合理的派发出去

3. 活动预告:在今年万圣节我其实和一个线下密室的公众号做了联动,我在活动开始前制作了一款密室逃脱游戏,同时发布了一篇关于密室逃脱的电影,帮忙引流到线下密室,我就可以获得佣金,怎么样,这种合作形式是不是打开了你的全新视角呢?

其实和一个线下密室的公众号做了联动,我在活动开始前制作了一款密室逃脱游戏,同时发布了一篇关于密室逃脱的电影,帮忙引流到线下密室,我就可以获得佣金,怎么样,这种合作形式是不是打开了你的全新视角呢?

 

微信公众号h5游戏的用途:手把手教你如何用h5游戏运营你的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其实跟自己的孩子有什么分别呢,需要热心的去维护,去感受,没有线下的引流,我们更应该动脑子,去发掘新的办法去做好自己的公众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早日达成目标,加油,祝好运!【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