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寒潮最新消息: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你那里属于冰箱的冷藏还是冷冻?

资讯 TOM    2021-12-24 11:35

【寒潮最新消息】年末不仅打工人要冲业绩,寒潮也来冲业绩了。最佳冷空气员工来了,它带着寒潮走来了~小雪、降温、大风,即将齐聚开会做年终总结,你的厚衣服准备好了吗?

 

目前,今冬以来最冷寒潮正在横扫30余省区。它实力强、降温猛、影响广,有足够的实力冻哭你。在寒潮的影响下,东北泼水成冰,京津冀冷如冰箱,连江浙沪都快感受到零度的暴击了。预计24日至28日,27个省市区陆续刷新下半年来的最低气温纪录。

 

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

近日的气温没有最冷只有更冷。中国天气网推出全国冻哭预警图,有将近百分之八十的国土将被冻透。

 

寒潮最新消息: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你那里属于冰箱的冷藏还是冷冻?

 

预计24日—28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陆续度过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冷天,其中,山西中部、安徽东南部、江苏东南部、浙江东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2~14℃,局地14℃以上。

 

24日,寒潮主要影响长江以北地区,安徽、河南、陕西、山东等地最高气温将在个位数,进入“冻哭区域”,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甘肃等地开启“日夜冰冻”模式,全天气温都将在冰点之下,出门务必厚款羽绒服加身,不然会有“冻哭”的风险。

 

25日,继江苏、湖北、安徽后,贵州、重庆、湖南也进入“冻哭区”河北中南部、北京、天津等地全天气温都将在冰点以下,厚款羽绒服将是小伙伴们出门的标配。

 

26日,“冻哭区”范围将达到最大,湖南、江西、浙江、上海、等地气温或将大面积刷新今年下半年来的新低体会到了要被“冻哭”的感受

 

寒潮最新消息:全国冻哭预警地图来了!你那里属于冰箱的冷藏还是冷冻?

 

小编提醒大家近期出门一定要看气温情况,务必做好保暖措施,出门佩戴齐帽子、围巾、手套等保暖措施。但需要避开这四个取暖误区,具体如下:

喝酒能防寒

喝酒之后,皮肤表皮会感到短暂温暖但是酒精代谢之后,体内的热能已经被过度消耗,这时会感觉更冷。

吃高热量的食物都能暖身

有些食物的热量高,但不能暖身,不能起到有效增加身体温度的作用。

手脚冰凉立即用取暖设备

手脚长时间暴露在寒冷的室外,如果回到室内立即用“小太阳”等取暖设备,有可能造成皮肤损伤。

睡觉蒙头更暖更香

有些人习惯性的把头蒙在被窝里睡觉,感觉暖和些。实际上,这样做被窝里的氧气会越来越少,二氧化碳和不洁气体越积越多,会感到全身疲乏无力。【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