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3邮箱登陆界面详解

资讯 TOM    2021-12-03 10:44

163邮箱登陆界面大家知道吗?邮箱对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大帮助,已经毕业多年还是对学校有着难以说明的执念,几乎每年都要去一次。

即使是疫情期间,也拿着证件借着拜访导员名义被保安大叔当学生放进去了。图书馆门口的长廊里的银杏就算秃了也很好看,去往逸夫楼路上的柿子树依旧好看,要赶上落日就是永远的神,怎么拍都出圈。

反正就是现在回头去看学校哪儿都好,一进学校就感觉又回到学生时期的我,每天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

 

163邮箱登陆界面详解

 

沿着以前走过的路,逛了一圈,都有种时光倒退的错觉。终于在太阳落山前,去了导员在的教室,导员正在给一群新生学弟学妹讲解学校学业及信息提交方式,学校每个人都要用个人电子邮箱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学校基本使用的都是TOM VIP的163系列邮箱,导员是个很幽默的人,讲话也很生动吸引人,学妹们嘻嘻闹闹的问163邮箱登陆界面是什么样的,不由感慨青春真好啊。

导员耐心的讲解着个人电子邮箱有两种登录界面,日常使用电脑可以用163邮箱登陆界面网页版,如果外出或者放假,就可以用163邮箱登陆界面手机版,也不耽误用手机自拍。看着这样青春洋溢的画面,感觉自己都充满了朝气了。

结束后,和导员一起在校园走了走,看了看曾经上课的教室,聊了聊工作这几年的成长和遇到的挫折,以及对未来的想法。

导员说每个人在世上都有或多或少的烦恼,而真正厉害的人,不是多富有或幸运,而是能够始终坦然面对现状。我也明了,生活不管是憧憬还是牢骚,始终要带着热情,遇到困境依然笃定从容,不放弃对未来的热切憧憬,才能不断挖掘出继续前行的力量。

163邮箱登录界面你了解了吗?小编今天就聊到这里啦,可能回忆比较多哦,如果你有其他疑惑可以浏览下面的延伸阅读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