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移动办公平台app有哪些?一定要下载APP吗?

资讯 TOM    2021-12-14 15:28

去年此刻,你在时光信使封存了一段旧时光。时隔一年,这段珍藏的记忆终于与你打了照面。跨越一年的距离你是否有新的感悟和收获?你是否还在使用免费智能移动办公app?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兴起,企业移动办公平台正在迎来“爆发期”,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借助智能移动办公平台来提高工作效率,面对这么多的同类产品,该如何选择一个更适合自身的移动办公平台?

 

免费移动办公平台app有哪些?一定要下载APP吗?

 

分享几款移动办公平台app,仅供参考:

1. 钉钉

其主要特点为:消息阅读状态已读未读,重要事DING电话使命必达,紧急事免费电话多方通话,企业通讯录随时随地找人,还有邮箱、审批、签到等的办公轻应用,多端互动,着重帮助企业提升沟通协作效率。

2. 云之家

这是一款移动办公平台,提供即时消息、签到、请假、文件、公告等一些其他功能,目的是为企业员工提高工作效率。

3. 随心邮

使用TOM邮箱的客户可以在微信中搜随心邮,一款结合微信的移动平台应用,绑定邮箱账号就能处理邮件,公司邮箱和个人邮箱都能用。

它可以支持邮箱的很多实用小功能如:25种附件格式在线转换、一键恢复更省时间、缓存浏览、标记分类处理邮件等等,其中重要的是不用下载移动办公平台app,不占手机内存,设置定时提醒,再不用担心忘记处理邮件了~

 

免费移动办公平台app有哪些?一定要下载APP吗?

 

智能移动办公app一定要下载吗?

不一定的哦~使用Tom邮箱就不用下载移动办公app,结合微信应用即可随时办公处理,邮件分享更加方便,阅后及焚信息保障更加安全,误给他人发送邮件还可以撤回的哦~再也不用感到“社死”的感觉了~

 

免费移动办公平台app有哪些?一定要下载APP吗?

 

移动办公平台可以让你的工作更加有效率,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有目标,有动力。在新的旅程开启前,用你的故事,温暖尚在路上奔跑的人吧!【TOM】

 

延伸阅读

移动办公平台忘记密码怎么办?移动办公平台下载

火力全开,玩转移动办公新潮流

好用的移动办公app, 2021年好用的办公软件推荐!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