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贪吃蛇游戏-经典h5贪吃蛇大战游戏在线玩

资讯 TOM    2021-12-14 20:08

这几天搬家收拾杂物,竟找到了一个老古董,可翻盖的诺基亚3310,咦!说这个好像暴漏年龄了喔!因为那个年代的手机受限,什么能用的软件都没有,所以我充好电准备查看电话簿时,我竟然看到了经典贪吃蛇小游戏,真的是到了爱回忆的年龄了,一粒粒曾经的美好都涌现出来,我这才意识到,原来一款贪吃蛇小游戏也能给我带来如此诸多的童年记忆!

今天不通关我就不睡了

玩过贪吃蛇游戏的肯定有过这个想法,如果将贪吃蛇占满整个屏幕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好奇心很强,每次拾起它我都默默给自己定下个小目标:今天必须通关,结果每次都半途而废,直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通关后会出现什么!现在想想依然有点小沮丧,不过谁的青春又没有遗憾呢?

输的人,要认罚

经典贪吃蛇游戏其实很看重心态,手一抖就非常容易失败,而且年轻嘛当然是都不服输,所以我们经常立下战局:玩贪吃蛇先失败的去水房帮整个宿舍打水,我用这个办法已经偷了无数次的懒了,你和小伙伴是不是也曾经用小游戏打过赌呢?

贪吃蛇游戏-经典h5贪吃蛇大战游戏在线玩

想到这些,我感慨颇多,其实现在例如金豆、TOM游戏这种平台,都有很好玩的在线h5贪吃蛇大战的游戏h5游戏大全在线玩小游戏其中的贪吃蛇真的不错呢!但是现在再玩的心境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大家还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童年经典游戏呢?有什么有趣的故事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呦!【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