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陆方式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2-15 15:37

我是做外贸物流的,入职之后一直过着得过且过的工作,2021年即将走完,马上要到新年了,同时也到了年终考核的环节,为了能让自己在年终考核上有一个好的评分,我暗暗发誓,在过年之前一定要签一个大客户,然后拿到自己的年终奖,过个好年。

 

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没过几天,就接触到一个大客户,心里暗下决心一定要拿下,刚开始谈的都很顺利,一切也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在最后签合同时却遇到棘手的问题,我们需要对方提供相关的文件,然后进行审核并整理归档,以附件的形式给我们发送邮件

 

企业邮箱登陆方式有哪些?

 

但是客户的文件都比较大,普通邮箱不能发送超大附件,如果是邮寄快递的话加上审核的时间来回至少需要8天左右,所花费的时间太长了,就在双方不知道该怎么办时,我突然想起来可以使用企业邮箱进行超大附件的传输,因为我们用的就是TOM企业邮箱与客户邮件沟通很方便。

 

企业邮箱登陆方式有哪些?

我先教客户如何注册企业邮箱,首先在百度中搜索并进入TOM企业邮箱的官网,然后在免费试用页面提交申请注册,客户在我的远程指导下,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把企业邮箱注册好了。

 

企业邮箱登陆方式有哪些?

 

然后是企业邮箱的登陆方式,其实无论是在网页端还是在手机端是都可以登录企业邮箱的,在网页端进入邮箱官网,输入自己的注册好的账号,登录即可;在手机端,当我们注册完成时,可以在手机端绑定微信随心邮,这样就能在手机端快速收发邮件了。

 

客户当天就把文件给我发送过来了,效率非常高,而且企业邮箱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拥有独立的收发信通道,传输速度快,也不用担心邮件丢失的问题。后来我们与客户成功签约,我也非常期待我的年终奖。【TOM】

 

延伸阅读

外贸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方式?企业邮箱登陆入口在哪里?

企业邮箱登陆入口有哪些?Tom企业邮箱12月活动大促!

2022企业邮箱登陆入口介绍,企业邮箱电脑版登陆入口有哪些?手机如何登陆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