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轮疫情又开始了?陕西、浙江等地新增疫情,请您做好防范

资讯 TOM    2021-12-15 17:10

新一轮疫情又开始了吗?播报汇总一下近期疫情信息:

陕西新增本土确诊2例:12月14日0时-15日8时,陕西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病例1例。

浙江新增本土确诊45例12月14日0-24时,浙江新增确诊病例46例,其中宁波市6例、绍兴市39例、境外输入1例(俄罗斯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尼日利亚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

广东省新增本土确诊2例:12月14日0-24时,广东东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新一轮疫情又开始了?陕西、浙江等地新增疫情,请您做好防范

 

疫情形势如此严重,请您务必做好防范!分享几个防疫指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01-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02-我们避免不了与人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大但可以在包包或者口袋里面装消毒液,戴一次性手套等等

03-接种疫苗之后外出也要时刻佩戴口罩、及时更换口罩

04-出现发热等不舒服症状时要及时到附近医院佩戴口罩就诊

05-接收快递时把包裹拆消毒在外面拆除不将其回家

06-外出时需要查看所到地的风险指数,尽量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

 

目前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有哪些?

截止2021年12月15日15时全国有7个高风险地区、47个中风险地区,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如下:

 

高风险地区7个:

内蒙古自治区:7个

呼伦贝尔市:7个

.....

 

中风险地区47个:

浙江省:6个

陕西省:3个

宁波市:3个

广东省:1个

......

 

新一轮疫情又开始了?陕西、浙江等地新增疫情,请您做好防范

 

现在外出旅游或出差回京需要做核酸检测吗?进京人员规定是什么?

 

需要做核酸检测的~详细来看下2021年12月进京人员最新规定:

01-如果从低危险地域入返京职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02-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将严格限制入京;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非必须不进京

03-如果是低风险地区入京的,要提早下载好北京健康宝,正在乘坐飞机、火车、公交的时候需要提供健康码绿码才能进京。【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