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il163有一些什么功能?解析如果高效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12-15 17:26

2021年进入倒计时了!已经入职物流公司快小半年了,回想当初我刚入职的时,还是一个不懂物流行业的小白,工作的职责也是慢慢才磨透的。我在物流行业经常干的就是用邮箱来发邮件来对接国外的客户往国内来邮寄物品。当初刚入职时,我对于物流行业还什么都不懂,公司让注册一个邮箱,我就随意的注册了一个普通的邮箱。在联系客户的途中普通邮箱给我使了很多的阻碍。

这时,我问了同事的意见,有人在使用网易邮箱,有人在使用TOM163邮箱,使用TOM VIP邮箱的人给出了很多的好评,所以我当时也选择注册TOM VIP邮箱在这半年来TOM Mail163一直在工作途中陪伴我的喜怒哀乐,而且我还发现了他的很多细节功能,例如:邮箱的显示界面可以更换,邮箱容量是无限的,而且可以设置精短的邮箱账号,方便你记忆。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在这半年里我使用这个邮箱何高效群发邮件的体会?

 

解析如何高效群发邮件

  1. 在群发邮件时要确保每个时间段都可以发送少量的邮件,这样可以确保我们在群发邮件时发信频率的稳定,稳定的发信频率不会让你的邮件进入到垃圾箱里。
  2. 在填写邮件内容时,千万不要写违法或者违规的一些邮件内容,因为这样的邮件内容是邮箱运营商禁止发送的。如果执意要发送的话,会导致你的发信IP的信誉度降低哦!
  3. 因为我是物流行业的工作人员,我们平常在给客户发送邮件时,我们公司的统一规定就是邮件的主题是要标记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的,这么做可以让客户一眼就看到并且会觉得你很重视他。

 

Mail163有一些什么功能?解析如果高效群发邮件?

 

如何高效的群发邮件已经成为了物流行业员工的一个命题。我在公司工作已经快半年了,对于刚开始我还不懂使用这个邮箱,到现在已经发现了很多TOM163邮箱的优点,例如:单次群发高达500封,邮箱容量无限,发送超大附件等,这些都在吸引我去探索TOM163邮箱的实用小技巧。【TOM】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