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邮箱怎么注册?学会管理企业邮箱邮件,提高工作效率

资讯 TOM    2021-12-16 19:25

再企业中职位越高,需要处理的邮件数量往往也越来越多。然而,在你拥有自己的秘书帮你处理之前,你不得不开始学会高效管理自己的邮件。不夸张地说,能把邮件管理得井井有条的人,在工作上也一定游刃有余。如果你是刚踏入职场的新人,可能还没有承担起项目管理的责任,那么不如把邮件管理作为自己试手的第一个小型项目管理,其中有许多方法是通用的。

 

什么是邮箱怎么注册?学会管理企业邮箱邮件,提高工作效率

 

看了这篇文章你会发现,管理邮件是一件神清气爽的事情。

最早的时候,邮箱容量小,没有邮件管理的概念,现在个人用的VIP邮箱、企业为员工开通的企业邮箱,就拿TOM来说,容量都已经升级到了无限容量。大家不再去删除邮件,而试图去整理邮件,邮件整理的理念是什么呢?Inbox Zero

 

邮件过滤

使用企业邮箱的自动归类功能,可设置不同条件,把收件箱当作收纳待办任务的盒子,所有数据邮件进入指定文件夹、某个地区客户的邮件也进入指定文件夹,这样读邮件时只需到对应文件找即可,无需在成千上万的邮件海洋中查找。

 

邮件待办

当你收到一封邮件的时候,如果不需要马上回复,或者需要等待一些特定的资源就位,才能开始处理,这时可以将邮件放到待办文件夹中延迟处理。

 

什么是邮箱怎么注册?学会管理企业邮箱邮件,提高工作效率

 

什么是邮箱?邮箱不仅是一个沟通工具,还是一个任务管理盒子,无论是个人邮箱还是企业邮箱,注册流程都可线上自己操作,几分钟就可注册好。重要的是了解邮箱使用方法,成为高效的自我管理人士,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提升自己。【TOM】

 

延伸阅读

企业邮箱是什么?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的区别在哪里?

什么是邮箱域名,企业邮箱域名有什么好处?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