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资讯 TOM    2021-12-28 11:25

如果给你发了一个企业邮箱账号让你使用,你会怎么登录呢?这可能是很多职场新人遇到的问题。

普通邮箱,我们还能通过邮箱后缀来判断这是哪一家品牌的邮箱,接着搜索对应的网站来登录。但是企业邮箱的后缀都是自定义的,这招就不好使了,那么我们还能通过什么方法来登录邮箱呢?其实,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很多,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网页登录

最常见的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应该就是使用官网登录了,如果我们不知道该找那个网站,可以直接问一下公司同事,他们会很乐意告知你邮箱的登录网址链接的,在拿到链接后,记得收藏保存一下,方便以后使用时可以快速通过收藏找到网站,不需要一个字一个字的搜索输入了。

网页登录入口的好处是使用官方的网站登录,安全性更高。

 

客户端登录

如果我们确定不了邮箱的品牌,又不想麻烦别人,那么可以直接在邮箱客户端上绑定企业邮箱账号进行登录,目前主流的邮箱客户端有Foxmail、Outlook等等。打开邮箱客户端点击新建账号,再输入邮箱账号密码,绑定成功后就可以随时在客户端里收发邮件了。

客户端登录入口的好处是简单方便,只需要绑定一次账号就能一直登录,不需要一直输账号密码了。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微信登录

其实支持微信登录的企业邮箱并不多,只有几个邮箱可以做到。微信登录邮箱的方法一点都不复杂,只需要在微信随心邮里绑定Tom企业邮箱,之后收到邮件也会有来自微信的提醒。

使用微信登录入口不仅不需要额外下载其他客户端占用手机内存,而且收发邮件的速度也更快,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及时回复邮件。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综上所述,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每种登录入口都有各自的优点,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如何申请开通个人邮箱?

邮箱163注册入口,邮箱163登录入口全面解析!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