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欢和适合哪个更重要?你知道怎么选择且设置适合你的邮箱客户端吗?

资讯 TOM    2021-12-06 13:57

少年时的我们会因为一句讨巧的话、一个阳光下的侧脸、一件白衬衣、一个投篮的动作,就萌生喜欢的感觉,后来越长大越明白,那代表不了什么,既不长久又显得有点荒唐。长大后我们慢慢明白,喜欢可以有很多很多种,但适合的,才是长久的、是真正需要的。再多的喜欢也很难抵过岁月的洗涤,而适合,总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惊喜,会在你迷茫困顿的时候让你心安,可以成为你的退路,也会让你变得更好。

之前看过一个街头采访,是问很多人结婚喜欢和适合哪个重要?看到很多人都选择适合。把这个采访拿给办公室的同事看,同事说这问题要是放在前两年,她或许会纠结选哪个。要是再放在前好几年,肯定会觉得非喜欢不可。就像她刚来公司时,选择办公的邮箱客户端,查在网上查询有哪些好用的邮箱客户端,来来去去的对比,后来选择了TOM VIP邮箱的邮件邮箱客户端。为从各个方面综合考虑,它更适合自己商务白领的需要,客户端设置简单好操作,自身功能也强大,是满足工作的刚需而不是花里胡哨的小饰品。感情也一样,就像选择适合你的邮箱客户端一样,适合很重要。

所以啊,人经历的成长,现实,大概就是这样,会渐渐改变你,改变你的想法。没有对不对好不好,就是当时你的状态所能接受和需要的。

 

喜欢和适合哪个更重要?你知道怎么选择且设置适合你的邮箱客户端吗?

 【TOM】

 

延伸阅读

怎么申请企业邮箱?邮箱客户端知识详解!

电子邮箱客户端如何绑定?邮箱客户端如何设置?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