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5课件的优势你了解多少?带你深度了解H5课件制作与开发

资讯 TOM    2021-12-06 14:29

因为最近这几年h5课件,也就是俗称的微课很流行。今天陪一个做行政培训的前同事一起吃饭,聊到了新员工培训,就讲到了H5教育的方式以及教育h5课件的制作等等!

她说现在很多大企业在员工培训时都运用到了h5课件,所以他们目前也在用这个办法培训新员工,而且h5课件的优势确实非常明显

 

【h5课件的优势:随时随地,实时指导】

之前的培训模式是给新员工发一堆材料,同时配以工作中领导随时随地的答疑完成,但是不管是技术还是业务岗,新员工都会有很多问题,而且上级或者领导不在时如果产生疑问很难能向下推动!

用了h5课件后,他们给新员工设立了阶段学习目标和对应完成的时间节点,将繁琐的学习材料形成了多种形式的微课h5课件,不管是上下班途中还是工作实践中,对于新员工都可以实时指导,同时也节省了领导的沟通时间成本,增加了员工在岗位的实践时间,同时也可以按时间点跟踪检查!

 

【那教育H5课件怎么制作开发】

H5课件其实现在有很多形态,H5游戏课件和H5视频课件是展现形式最多的2种模式!之前我也看过应用于学校课堂中的教育h5课件教学案例,学生们通过H5游戏巩固知识点。但问题也随之产生,视频毕竟是需要录制、编辑才能制作出来的,而游戏更是需要专业的制作团队,不管是公司行政、学校老师来说,视频制作技术也是一个无形的门槛!那有什么省时省力的办法呢?

什么省时省力的办法呢?

h5课件的优势你了解多少?带你深度了解H5课件制作与开发

其实现在例如TOM游戏这种专业开发商都可以迅速实现教育H5课件,成本也不高,什么H5技术、计算机知识,统统不需要,只要你提供了展示形式,例如:图片、录制的音频、知识点等等,开发商就可以帮你通通实现了,让你在轻松中展示出很好的教育H5课件,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试试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