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24日至1月3日 每平每屋携装修公司开启“钜划算”元旦家装福利!

资讯 TOM    2021-12-29 11:34

2021年进入倒计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装修黄金期,各大商家也纷纷推出了新春促销活动。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每平每屋联合上海本地优质装饰公司宗前装饰、上海桔家精装和上海蓝月装饰,共同推出“钜划算”家装主题活动,活动涵盖老房翻新、局部装修、大宅设计等多个装修类别,并为消费者推出元旦限时签约抽奖巨惠福利。在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01月03日期间内签约成功的业主,均有机会获得商家提供的高达千元价值的家电大礼包。

 12月24日至1月3日 每平每屋携装修公司开启“钜划算”元旦家装福利!

三家上海口碑装企品牌合作 每平每屋打响元旦家装福利第一枪

年后装修行业涨价,一直是装修行业的普遍行情。建材费、人工费都要涨,本来过年就瘦了一圈的钱包,更无法负荷上涨的装修费用。年前装修,既可以赶上主材打折促销,又可以赶上工人相对充裕的时间,让您提前享受住进新家的喜悦。

此次参与每平每屋“钜划算”家装主题活动的家装企业,为上海本地实力强大且享有盛誉的装饰公司——上海宗前装饰、上海桔家精装和上海蓝月装饰。据介绍,宗前装饰专注于老房翻新业务,在全国拥有18家门店;上海桔家精装仅在上海就有10家门店,服务过沪上业主超2万人;上海蓝月装饰全国共拥有30家门店,总部位于徐汇区,集设计、施工、材料供应于一体化,办公面积达1200平米。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每平每屋和商家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油烟机套装、美的前置过滤器、卫莱士食材净化机、卫莱士空气净化器、卫莱士智能消毒柜、小米电饭煲等多种丰厚的家电大礼。

 12月24日至1月3日 每平每屋携装修公司开启“钜划算”元旦家装福利!

联手装修公司 让装修更加省心省钱

装修这个不透明的传统行业里,存在严重信息差。装修小白想要打造一个理想的家,整个过程涉及到复杂的装修流程,过长的时间周期,缺少对装修技术、装修材料的了解等各种环节,无疑是一场严峻的挑战。

如何在短时间内,从眼花缭乱的家装市场里挑选出靠谱的装修公司呢?

每平每屋(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通过平台自营管家全流程把控,装修公司全流程线上记录等,帮助您把握整个装修流程中的各项环节。

作为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每平每屋是阿里巴巴集团在家居家装行业的创新业务,依托阿里电商生态,每平每屋旗下家装行业子业务——每平每屋·佳装将针对装修服务过程中的痛点,通过平台自营管家进行管理和监督,与装修公司一起,为业主们提供一站式数字化的优质装修服务,努力让消费者装修之旅更加省钱省心。

目前,三家装修公司的线下签约送好礼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赶快抓住机会抢一波福利吧!

 12月24日至1月3日 每平每屋携装修公司开启“钜划算”元旦家装福利!

每平每屋与深度合作商户 免费提供5大服务和5大保障

人们在构想装修后的场景时,脑海中浮现的都是美好生活的居家面貌,但在体验过程中,各种被折磨的糟心体验,让这份“美好”被迫妥协“凑合过”。为了让这个供给双方存在极大信息差的行业变得更加透明,每平每屋打造了一支专业的家装服务团队,陪伴您的装修全旅程。

除了年前限时签约抽奖福利外,凡在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01月03日签约的业主,可免费获得每平每屋及平台深度合作商家您提供的5大服务和5大保障,帮助消费者装修全过程不踩坑。

 12月24日至1月3日 每平每屋携装修公司开启“钜划算”元旦家装福利!

(5大服务和5大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每平每屋的自营管家服务模式,将通过线上管家全流程深度陪伴服务,帮您全方位监管,从选择装修公司、报价审核、签约到施工验收各个环节,提高您在整个装修过程中的体验。

每平每屋通过完善贴心的装修服务,让您在2021的尾巴,既赶上年前签约最低价,还能安心装修,放心如期入住,给您一个安稳舒心的装修体验。

正在计划装修的您,还不赶紧来抓好这波年前的超大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