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里卡二代益生菌

资讯 TOM    2021-12-29 13:21

 

 加里卡二代益生菌

 

加里卡诞生的依靠的是技术、专业、安全、有效,解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困惑。对于宠物环境板块,四年的技术验证、6000人左右消费者测试、1年线下市场销售的肯定,加里卡产品是优异的。

 加里卡二代益生菌

1·双专利国际认证

加里卡获得加州大学认可

加里卡益生菌本身获得加拿大及澳洲双专利,为证明有效性及稳定性与美国加州大学Edward Feldman (爱德华 费尔德曼)深度合作,本身Edward Feldman (爱德华 费尔德曼)也是美国兽医专科医生

加里卡益生菌获得了Edward Feldman (爱德华 费尔德曼)肯定及推荐在加州宠物医院也获从中得到肯定,本身加里卡对于益生菌微生态技术的应用让Edward Feldman (爱德华 费尔德曼)认同,对于二代益生菌活性超过90%从单方面测试数据中对于传统粉剂产品效果是非常明显的,产品在市场投放后经由FDS SGS GT检测对于产品本身有效性安全性都属于母婴级。

2·加里卡之母你好萌

 加里卡二代益生菌

加里卡益生菌成为液体益生菌新型的产品在获得Edward Feldman (爱德华 费尔德曼)认可的同时,离不开技术之母湖南你好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Probiotics-x-2.1微生物技术的认证。

Probiotics-x-2.1系统涵盖菌体动态捕捉自噬技术、厌养短链脂肪酸吞噬技术、生物竞争微平衡技术。同时特有的Probiotics-aa-4.2加强菌中重新增加菌种自身机能,对比工程菌在不改变基因序列印记的情况下让菌种应用于微生物态,从而加强菌体本身适应性及强度。达到Probiotics-x-2.1全系增强、内生态再生、耗氧与厌养共生系统从而真正改变技术短板。

对于菌体菌株选择在Probiotics-x中对于ph(酸碱平衡)菌体原型株以有效证明在酸性环境2.5~3中可生存及在生成,对于胆炎的耐受度也是超过正常阀值。在Probiotics-x中这种酸耐技术是很多益生菌没有的。

 加里卡二代益生菌

3·区别传统活性“惊人”

市场上粉剂益生菌对消费者宣称都是以益生菌多少为基准,让消费者认为多就好,但是在专业领域中对于益生菌的有效性判断菌株对于功效的准确性、菌株对于摄入量的正确性、菌株对于活性的真实性。

市场在对于菌株的有效性都在于大面积的使用固定菌种,但是固定菌种对于复杂环境的耐受性是无法保证的,而菌株到达逻辑是口腔,唾液酶及食道损耗一批、胃部损耗一批、十二指肠损耗一批,无包裹技术及耐受技术菌株达到所需部位数量是无法满足,更别说所谓建立益生元。

对于摄入量cfu在现阶段市场无专业的引导而从人的吸收量每日2000亿的一个数量上粉剂是无法达到的,菌种特殊性是在于激活,粉剂如非单一菌种是需要阶段性激活,在激活时间内菌体活性达到才有效,而现阶段灭活技术在菌体激活阶段也无法保证激活量可以达到5%如上所述益生菌摄入量并非宣称益生菌含量。

益生菌活性的断定在于激活量,而加里卡液体益生菌在源头上解决菌种活性的问题,本身无需激活菌体活性90%以上,而菌种与益生元、自身菌种结合度在体内是稳定再生实现真正的微生态。

 加里卡二代益生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