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芯物联荣获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双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12-29 16:20

2021年12月29日,核芯物联参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凭借在蓝牙AOA基站领域的创新结果,荣获最佳创新科技项目奖和最具潜力科技企业奖。

 核芯物联荣获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双项大奖
 核芯物联荣获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双项大奖

获奖公司集体留影

中国高交会是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已历时23届是科技届不容错过的科技盛宴。

 核芯物联荣获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双项大奖
 核芯物联荣获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双项大奖

喜提双项大奖

此次获奖是对核芯物联团队多年奋斗的最大肯定。

核芯物联团队发轫于2018年,由核芯互联内部孵化。团队注意到国际蓝牙技术联盟SIG刚刚发布蓝牙5.1核心技术规范,开放精准定位与方向测量功能。彼时正值工业4.0,工业互联网,万物互联,5G等概念兴起,各种面向未来的技术层出不穷,又都最终指向打造智能场景的目标。

由此将会诞生出庞大的定位需求。一群清华的学子,经历十年研发工作的历练成长,敏锐洞察市场的先机,毅然决然的投身蓝牙AOA高精度定位基站的研发项目中。

20几位工程师经过夜以继日的研发,历史6个月,终于在2019年9月3日推出国产第一款蓝牙AOA高精度定位基站GA10,打破国外产品在蓝牙AOA基站的垄断。

高精度定位主要用于室内场景,在人员,资产,货物等都有大量的应用,会产生大量的位置和轨迹数据,国产蓝牙AOA基站的出现,实现位置数据安全的自主可控。

核芯物联争做蓝牙AOA基站的全球领先厂商,在产品创新上持续发力。

2021年3月,核芯物联推出全球第一款POE级联蓝牙AOA基站GA20,有效降低用户部署成本。同时推出长距离版本GA60,帮助用户实现室外长距离的高精度定位。

2021年4月,核芯物联推出全球第一款以支持Android和IOS小程序作为定位信标基站GA25。

2021年10月,核芯物联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无线全网通版本基站GA30,实现无线回传,不用拉网线就能实现位置数据传输,可在不破坏商业空间装修的前提下,实现室内高精度定位,极大的降低了部署的门槛和成本。

核芯物联在创新的路上永不止步,成立以来已帮助合作伙伴,完成1000+高精度定位项目。

2021年,佛山市白色家电巨头开世界之先河,通过5G+AOA融合定位方案改造,打造智慧工厂,实现找货时间缩短80%,仓库人工成本下降21%,装柜效率提升55%。该项目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5G+工业互联网”十大应用案例,向全国推广。核芯物联作为蓝牙AOA高精定位基站设备厂家,有幸参与其中。

未来核芯物联将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蓝牙AOA高精度室内定位的技术创新和应用突破。

我们不做上层业务开发,不做配套标签开发,不做项目集成,通过开放生态汇聚行业的力量,与合作伙伴谋求长期共赢,协同服务用户,合作创造更加智慧的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