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双狮实力到底如何?竟能屹立钟表行业70余年

资讯 TOM    2021-12-29 17:18

东方双狮(ORIENT)诞生于1950年,作为世界上少有的能够自行设计、制造、组装机芯和成表的专业制表公司之一,自创立伊始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提供经过精心打造具备高品质、高精度的手表产品。

早于1951年发布首款东方星腕表,内置Type A机芯,为品牌机芯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十六年后,东方双狮表成功研发出3900机芯,其精准度于当时日本而言处于领先水平。它的出现与成功并没有让东方双狮表放慢研发的脚步,反而成为一种激励的动力。

 东方双狮实力到底如何?竟能屹立钟表行业70余年

1971年,46机芯的问世更是引发强烈反响,如今的46机芯系列就是其衍生出来的机芯型号。一个机芯型号能持续发展多年且不断迭代更新实属罕见,但它做到了,而且相当出彩,月均产量高达50万块,深受顾客喜爱。

极具代表性的腕表之一便是东方双狮A716,于1983年上市的A716就搭载了经典的46机芯,用极简的外观成为了中国80年代销售爆款,总销量超越了百万级,这种极简实用不拖沓的独特美感,成为了80年代腕表的一个烙印。

 东方双狮实力到底如何?竟能屹立钟表行业70余年

在80年代的中国,吃穿用度并不算是富裕的程度,拿一个普通工人几十元的月工资来说,东方双狮表百元的价位,算是不折不扣的轻奢品。但这样的价位依旧出现了A716百万级的销量,并且让东方双狮表跻身于结婚三大件的地位。

尔后,F6机芯作为46系列中的升级版本,同样不负众望,增加了手动上弦和对时停秒功能,打磨也更加精细,完美呈现了东方双狮表对机芯品质的不懈追求。F6机芯震频每小时21600赫兹,但调校更为精细,可达到每日误差正负15秒以内,同时还具备手动上弦和对时停秒功能。相较于众多品牌使用的日误差正负15秒的ETA机芯,误差更低。

F7机芯的发行是对F6机芯的又一次升级。F7机芯零部件经过极度严格的挑选,工程师反复严格的调校,使该机芯能够将手表误差保持在每天-5秒至+15秒。新机芯在外观和性能上探索了更多设计的可能性,每个不同零部件都有精细的图案,尽情展示了机械运作在分秒间的灵动美。

 东方双狮实力到底如何?竟能屹立钟表行业70余年

为了将手表的驱动时间从40小时提升到50小时,带来更长的动力续航体验,F6-50h和F7-50h机芯便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可见东方双狮以真“芯”获取成功是必然的,对卓越的追求,东方双狮也从未吝惜过自己的努力。它的工匠精神远不止于此,对精品名表的无尽探索,将引领它逐渐成为腕表历史的传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