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推职教数字化,平安知鸟获评“中国领军职业教育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1-12-29 17:18

12月27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揭开帷幕。会上,国家信息中心和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评选的亚太区智慧城市各项大奖揭晓,平安智慧城市旗下平安知鸟获评“中国领军职业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全球颇具代表性、颇具含金量的智慧城市评选之一,2021亚太智慧城市评选从不同的维度对亚太区当下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案例、颇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表彰。据了解,在多年深耕AI+职业教育,以及大规模政企培训服务的过程中,平安知鸟沉淀“咨询+平台+内容+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进一步为政府、企业、院校、职教机构、个人等职业教育全客群赋能。

 助推职教数字化,平安知鸟获评“中国领军职业教育解决方案”

职业教育是近两年较热门的教育话题之一。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发布,提出要将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推进“互联网+教育变革”发展,为职业教育现代化提供实施方案。今年10月1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又印发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要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技能型社会。

乘着政策东风,平安知鸟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技术底座,在场景上持续创新、构建职业教育生态。依托AI技术创新、平安集团百万英才培训经验与内容生态,平安知鸟向外界输出一体化服务,其成绩有目共睹——与政府、企业、院校、职业教育机构等建立合作,同时覆盖个人成长需求,通过服务职业教育全客群来赋能行业发展提质提效:

面向政府,平安知鸟为人社、教育、住建、应急、工会等委办局提供体系化解决方案,在干部提升、党建、从业人员大规模培训等方面通过AI功能创新教学体验;面向企业,平安知鸟为金融、汽车、连锁零售等众多行业的重点岗位提供全方位人才培养解决方案,纵向贯穿职业生涯,横向助力多样岗位能力提升;

面向院校,平安知鸟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工作。2020 年 , 平安知鸟成为教育部授权的 1+X 证书培训评价组织 , 以覆盖学练测评考全程的职业教育数字化平台服务院校,为学分银行试点探索提供了优秀范本;面向职教机构,平安知鸟孵化学习类开放型合作平台—知鸟·云校,提供“招生、教学、教务、运营”一体化智能服务,助力解决传统职教机构线上转型难、招生难、运营难等痛点;

此外,基于个人终身学习需求 , 平安知鸟打造一站式考证辅导服务中心 , 围绕职场人士求职、晋升需求提供考证辅导、学历提及、技能提升三大服务,提供随时随地可学、便利、优质的考证体验。

成立以来,平安知鸟在AI+职业教育创新方面颇有建树,涵盖千人千面学习推荐、智能做课、智能直播教学、智能实训陪练、智能学习助理、智能培训管理等创新功能,带动教学场景化、教学方式多样化、学习个性化与学习体验提升。迄今,平安知鸟累计服务政企机构超1800家,注册用户超5600万,平台应用人次超16.1亿,在职业教育领域形成了广泛影响力与引领力。

在国家政策的持续推动下,职业教育已经步入快车道。不难预见,职业教育赛道正在迎来广阔发展空间。平安知鸟将保持在数字化教育领域的领先优势,继续为政府、院校、企业、培训机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助力职业教育高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