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富且强大的多任务能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资讯 TOM    2021-12-29 16:50

提到折叠屏手机,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品牌一定是三星。虽然现在市面上折叠屏手机产品越来越多,但三星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山鼻祖”,凭借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体验已经愈发深入人心。其最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市场中可以说是最实用、最便捷、最高效以及最具有代表性的,堪称目前最具竞争力的折叠屏旗舰产品。

 丰富且强大的多任务能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屏幕是最为核心的部分,与用户体验更是息息相关。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不仅采用了目前最出色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更是首次在折叠屏手机上引入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这种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从视觉效果上带来更好的完整性,无论是追剧还是玩游戏都不会受到任何视觉干扰,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丰富且强大的多任务能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可折叠的7.6英寸内屏与6.2英寸外屏的完美组合。在折叠状态下,我们可以像操作普通手机一样使用三星Galaxy Z Fold3 5G来进行日常交流与沟通。当我们将它展开之后,不仅可以实现内外屏的无缝切换,还能够体验到颠覆以往的折叠大屏。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分屏视图、多任务窗口等功能,体验到更高效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无论是一边电话会议、一边查阅资料,还是一边追剧、一边聊天,三星Galaxy Z Fold3 5强大的多任务能力,搭配立式交互模式都将是用户最有力的帮手。另外,新增的固定侧边任务栏功能,则可以让用户在打开APP时无需退回到主屏幕,直接通过这一功能即可开启其它应用,从而像电脑一般实现不同APP之间的快速切换。想象一下,当我们需要多个全屏应用切换使用时,这种操作的确可以省略不少步骤,让一切变得更加从容。

很多人在工作中都会面对繁琐且固定的流程,因此手机中的APP也有固定的使用习惯。三星Galaxy Z Fold3 5G拥有分屏布局APP保存功能,可以让用户将自己常用或是喜欢的APP在分屏模式下保存,并在下次使用时,点击保存的图标即可按照之前的布局一键快速开启。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是首款支持S Pen的折叠屏手机,在专属S Pen的加持下,全面释放了折叠屏手机的大屏潜力。通过专属S Pen,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记录,还能够享受到更加精准的操控体验,尤其是对视频创作者来说,专属S Pen将是他们全新的创作利器。

 丰富且强大的多任务能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带来全新生活方式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第三方工具的使用上也带来了不少惊喜。比如在使用WPS时,用户可以在大屏幕上同时打开两个文档,方便进行内容的对比、修改与校对;当使用邮箱APP时,用户则可在查阅电子邮件列表的同时,预览邮件正文内容。

三星Galaxy Z Fold3 5G无疑是当下体验最成熟的折叠屏手机,在这款产品中有着很多独具匠心的功能和设计,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大屏多任务的强烈需求。因此,如果你是一位在生活中注重效率,并且经常用手机移动办公的用户,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3 5G就是目前最适合你的专属工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