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驰亮相2021安博会,以智能分析系统构筑智能安防

资讯 TOM    2021-12-29 17:11

12月26日,第18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CPSE安博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作为全球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智能安防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领域专业人士共同关注。今年瑞驰信息以“NxEdge边缘云”为主题亮相,展现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为智慧城市、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工厂、智慧口岸等业务场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瑞驰亮相2021安博会,以智能分析系统构筑智能安防

在安博会上,瑞驰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边缘云服务器和边缘终端等软硬一体机产品。该系列产品基于“嵌入式”架构,具备高性能、低功耗、国产化等优势特色,支持人脸识别、全目标(脸/人/非/车)结构化、视频分析(安全帽、厨师帽、吸烟、入侵、脱岗、聚集、烟火等)等20+种细分场景算法应用。

 瑞驰亮相2021安博会,以智能分析系统构筑智能安防

在现场,瑞驰通过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演示了智慧社区、智慧工地、智慧营业厅等场景,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观看、咨询。瑞驰智能视频分析系统支持跨线计数、人员聚集、区域入侵、在岗分析、厨师帽、安全帽检测、违规吸烟、接打电话检测、物品遗留、区域进出、区域徘徊、烟火检测、停车占道等多种算法功能;自研智能视频分析算法,实现高精度、高速度的识别分析,平均抓拍率99%以上,抓拍速度0.2s以内,识别精准度97%以上;且采用高性能、低功耗、易部署、多场景应用的边缘云-智能边缘终端,有效的节省部署成本和功耗成本,广泛应用于智慧社区、智慧工地、智慧加油站、智慧营业厅、智慧物流、智慧城市等诸多应用场景,为行业用户提供场景多样的解决方案。

 瑞驰亮相2021安博会,以智能分析系统构筑智能安防

通过此次参展,瑞驰倾听行业需求,积极发挥自主研发创新优势,打造出令客户满意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与终端产品,为智能化安防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