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润《2021全球独角兽榜》发布,诚瑞光学登榜

资讯 TOM    2021-12-29 18:00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全球独角兽榜》。本次榜单全球共计上榜1058家独角兽企业,其中中国301家,在数量上位列全球第二。诚瑞光学入选该项榜单,并以180亿元估值位列中国榜单81位。

胡润《2021全球独角兽榜》发布,诚瑞光学登榜

胡润研究院从2017年开始追踪记录中国独角兽企业,从2019年起追踪记录全球独角兽企业,今年是胡润研究院第三次发布全球独角兽榜。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全球独角兽榜旨在寻找全球最成功的创业企业。这些企业正在引领新一代颠覆性技术,吸引着世界上最优秀的年轻人才。”

此次上榜的中国公司还包括字节跳动、蚂蚁集团和京东科技等知名企业。

诚瑞光学

独有WLG技术引领行业变革

诚瑞光学以“引领行业创新,提升用户体验”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全球独有的晶圆级非球面玻璃(WLG)技术,可大幅提升光学产品性能,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高的解析力、更薄的厚度、更强的稳定性等特点,将引领全球光学超精密加工技术新变革,改写现有光学市场格局。

提供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诚瑞光学拥有材料研发、仿真、算法、设计、自动化及工艺开发尖端技术,可提供6P、7P等中高端塑料镜头、1G6P/2G5P等玻塑混合镜头,以及潜望式镜头、SMA、微云台等产品的整体更优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中国、丹麦、捷克、日本、新加坡等地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拥有光学核心专利4800件,专业研发人员630余人,可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技术和生产支持。

依托核心技术赋能新兴领域

未来,诚瑞光学将依托世界领先的精密制造技术,将市场从智能手机进一步拓展至其他智能移动终端光学镜头、智能汽车、激光雷达、AR/VR、智能家居、工业及医疗等新兴领域,力争成长成为全球精密光学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