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联易新品发布 | 企业消费平台“甄选”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1-12-29 18:18

 

 汇联易新品发布 | 企业消费平台“甄选”正式上线!

汇联易于2021年12月22日HELIOS SEE 1st 大会深圳站,正式发布企业消费平台——甄选。

早在2018年,汇联易内部就已推出“甄选”平台,但并未作为一款产品独立运营。在试运行过程中,以联接为关键词,将企业员工商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用车、用餐、机票、酒店等场景进行优化,统一将消费数据回传至汇联易系统中,让员工免垫资、免报销、免贴票。

三年的试运行,让汇联易不断地思考:仅仅只做联接,会出现哪些问题?

TO 客户

服务体验:流转式服务,客户遇到问题很可能并不知道可以找谁处理。

成本控制:流程管理中的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管理成本以及不透明的支出,都会造成成本增加。

供应商准入:被动接入,没有筛选机制,无法辨别哪些消费商技术能力更强、服务更好、价格更优。

对账管理:留存的数据字段不够完善;不同的消费商有不同数据逻辑,很难跟每个消费商的订单一一匹配,导致对账过程中会有疏漏。

TO 伙伴

无法集中我们更多的交易额释放给合作伙伴,松散的联接也导致商业机会的流失。

新甄选 向前一步

2021年,一站式企业消费平台“甄选”全新升级,通过打造开放的生态,与世界级的客户携手,共创精准费控的企业消费平台。

HELIOS SEE 1st 大会上,汇联易甄选事业部VP郑燃女士提出“向前一步”的服务愿景,就是对一个“更”字的追求。希望甄选与传统差旅服务平台相比,更开放、更透明、更高效。以“全覆盖零垫资”为目标,为企业在消费管理上提供“全能管家”式服务。

“如何做到为企业客户在效率提升方面发挥最大价值?”

“如何为企业客户实现“消费管理+费用管理”全流程的效率提升?”

“如何让消费商管理和账务对接更容易,账单及时准确,无需专人反复对账?”

“费控厂商和消费平台如何协作, 才能获得更多认可,给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汇联易新品发布 | 企业消费平台“甄选”正式上线!

 

甄选消费平台通过OTA(Online Travel Agency在线旅游)、B2B(Business-to-Business),与航司旗舰店、酒店直接打通,整合商务出行、因公用餐等消费资源,让企业员工出差过程中的机票、酒店、火车、打车、用餐等多个场景,实现无垫资、无纸票、无报销的创新体验。

整合100+家消费商伙伴,通过平台比价,根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最优选项,让每一个客户在能想到的细微之处,都能“向前一步”,填补企业在支出管理中存在的空隙,使企业和员工,在面对企业消费时真正感觉是“小事一桩”。

升级的甄选平台具有多种消费场景聚合、多个平台集中展示、费用管控、结算开票、财务入账、多维报表等全方位立体功能。从预算到申请,从结算到核销,从凭证入账到支付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从费用管理到行为管理,高度平衡管理者的需求和被管理的体验。

 汇联易新品发布 | 企业消费平台“甄选”正式上线!

 

甄选 核心价值

开放:引入各品类优秀消费商,展示各自优势资源,实现技术上无缝对接。多供应商统一预定渠道,统一管控规则,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企业合规要求,减少企业供应商的对接成本。还可以实现企业微信、钉钉、App等移动端多入口集成,员工无需再做多个平台切换预定消费及多渠道搜集发票等工作,轻松享受一站式商旅服务。

透明:甄选所展示的价格,都是消费商直接传输至甄选,不做任何价格处理,以保障客户能享受到更优的直采价格。完善的比质比价体系,保障了资源价格透明、成本可控。通过事前管控提高预算精度,事中复核落实差旅标准,事后分析提升管理效果。更智能化、精细化、人性化的预算标准和预定管控,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还提升了员工的差旅体验。同时,在服务上,统一的客服中心可以保障更快的反馈速度。

高效:线上对账中心,打造信用卡账单式的对账体验;供应商管理,持续提升供应商服务能力。

 汇联易新品发布 | 企业消费平台“甄选”正式上线!

在企业服务领域,大家术业有专攻,同时目标也一致:“为优质的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这一点上,甄选会坚定自己多元、开放、互惠的立场,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生意,与行业内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企业消费上哪儿选?上甄选,真会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