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3.3kw超级反充功能,支持1万+电器 它才是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

资讯 TOM    2021-12-29 18:52

12月29日,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与携程旅行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十大推荐露营地》。年底出游高峰即将到来,这份推荐名单为即将出游的露营玩家提供了全新的借鉴与参考。

拥有3.3kw超级反充功能,支持1万+电器 它才是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

威马汽车联合携程旅行,为用户解锁更多生活新场景

十家上榜营地 满足玩家多元需求

后疫情时代,露营的需求被进一步激发。宅家许久的用户群一方面想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另一方面又想要在保证安全、舒适的条件下亲密接触自然,于是露营就成了一种理想的旅行方式。据统计,2021年10月露营订单与2019年相比增长478%;仅携程单个平台的大促节点,露营相关主题搜索量就超10W+。还有一些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自驾露营已经超过出国游,成为最受欢迎的旅游形式。而自驾露营的发展,又将更多新玩家带到“露营圈”,让露营真正走向大众,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生活方式。

拥有3.3kw超级反充功能,支持1万+电器 它才是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

2021年度十大露营地

基于对用户露营需求和行业发展情况的洞察,威马推出了这份推荐名单,从营地环境布局、交通与配套资源、影响力指数、用户评价等多维度因素进行了综合考量,所推荐营地不仅环境优美,路线体验和对应品质也都有很高保障。

最懂露营新能源车威马W6 创新露营新玩法

随着新能源车续航里程的持续提升和充电桩布局的不断完善,新能源车的使用场景早已不局限于市区代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习惯于使用新能源汽车进行跨城出游。以威马W6为例,其搭载520/620超长续航电池包,已达到或超越市面上主流燃油车续航旅程,且百公里能耗成本不足1升油,只相当于传统汽油车的1/10。其次,目前威马补能网络已打通超44万个充电桩,覆盖32个省级行政区的361多个城市,占全国公共充电桩总数的40%以上,所以威马用户可以放心将其作为长距离旅行/露营工具。威马汽车《2021“五一”新能源汽车出行报告》显示,“五一短假”期间,威马用户累计行驶里程超1,700万公里,相当于绕行地球近425圈;新能源汽车充电总量同比增长127%,在全国“最来电”的城市中,北京、温州、上海包揽前三甲,充电总量成倍增长,三地5天充电总量均超过2万度。从出行指数来看,近两年威马用户自驾出游的频率显著上升,且出游距离也在递增。

拥有3.3kw超级反充功能,支持1万+电器 它才是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

威马已打通超44万个充电桩,覆盖361个城市,打消你的露营焦虑

作为“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威马明星车型W6对露营爱好者来说非常友好。它具备领先同级50%的3.3kW大功率超级反充功能,可以通过慢充接口反向输出220V电力,支持1万+个电器,就像露营中的“特大号充电宝”,不仅能彻底消除旅行中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小功率设备的电量焦虑,还可满足电饭煲、电磁炉、破壁机、便携冰箱等家用电器的随心使用。对于注重移动生活品质的用户而言,拥有一辆W6就可以让你在宽敞的营地上打游戏、看电影;在蔚蓝的天幕下喝咖啡、泡热茶或者和朋友一起就地野炊......

拥有3.3kw超级反充功能,支持1万+电器 它才是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

威马W6搭载多项“好玩”的功能,让你的露营更尽兴

除此之外,W6还搭载了雷石K歌、SOA自定义场景编程等亮点功能,创新车内生活新玩法,让用户轻松将营地变成第二个生活场。

威马正在招募[露营躺平体验官]

为了更好地让露营玩家体验《2021年度十大推荐露营地》的魅力,威马汽车将联合携程旅行,开启“此刻躺平”第二季活动。本次活动将招募3名[露营躺平体验官],与威马共同前往露营地点。体验官不仅可以享受免费的露营地体验券、往返机票、酒店住宿,还可获得威马W6两天使用权、威马X二普纬度联名冲锋衣和威马露营大礼包一份。具体招募方式请关注威马汽车官方公众号及微博。

拥有3.3kw超级反充功能,支持1万+电器 它才是最懂露营的新能源车!

威马[露营躺平体验官]招募中,关注公众号了解详情

如果你也是享受户外生活,喜欢露营文化的用户,就消耗一个周末的时光,和威马一起来场远离城市喧嚣的躺平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