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DOU来学」即将上线,最高80%佣金和DOU+流量等你来拿

资讯 TOM    2021-12-07 13:48

随着泛知识、泛生活类内容日益走俏,内容创作者们也迎来了一波发展红利期。但不少苦心打磨内容的创作达人,却往往面临商业变现难的瓶颈:找不到合适的商业机会;担心带货商品品控不过关;变现渠道太过于单一,而且往往与账号调性割裂……

为帮助更多创作者拓宽变现途径,巨量星图联合巨量引擎教育行业,面向达人发起大型泛知识类活动「全网DOU来学」,爆品课程分销,让达人们能够尽情释放自己的创作力。活动将于12月8日正式上线,为期4周。分销课程由官方精心筛选,最高获得80%佣金,瓜分3万DOU+流量,用兴趣激发内容生意新增量!

「全网DOU来学」即将上线,最高80%佣金和DOU+流量等你来拿

名师IP+销量双重指标,严格选品助力高效转化

宅家跟国际教练上健身课、线上跟学院派老师学唱声乐、打开手机学习跟着企业大拿进阶职业技能……如今,人们提升自我的途径大大拓宽,获取新知也不再局限于小小的四方书桌,而是拓展到更广泛的网络世界。

为迎合全民学习热潮、帮助达人实现带课高效转化,巨量星图联合巨量引擎教育行业综合筛选出好卖+好听的7门优质课程,覆盖发展副业、成人兴趣、职场技能三大热门领域,从内容层面帮助达人赢在起跑线。

在即将开放的火热课程中,不仅有中央音乐学院特聘讲师帮助小白逆袭K歌麦霸、国际超模演示3分钟燃脂健身操;还有相声演员沉浸式示范幽默化解术、知名主持人温情开讲高情商恋爱课,用高强度干货输出,对音乐、健身、恋爱、社交等大热话题进行“定向狙击”。

而在日益受到关注的副业与技能领域,平台更邀请到行业重磅嘉宾,彰显「官方品质精选」课程吸引力:锡恩集团总裁陈星爷聚焦抖商变现,手把手从0教授副业变现方法;指尖摄影课堂创始人分享实操技巧,传授10W+爆款秘密;500强企业导师讲授职场软件精通方法,帮职场小白开启开挂之路……

目前,所有课程严格遵守名师IP+全网销量过万双重指标,有趣的内容、合理的价格、迎合热点的话题,大大缓解了达人的“带货焦虑”,使其在游刃有余中即可完成分销任务。

最高80%佣金和DOU+福利,高激励政策等你来拿

收入补贴、高额结算、DOU+流量……参与「全网DOU来学」,即可集中“捕获”多重福利,收获内容曝光与商业收入的双重回报。

为激发达人营销热情,「全网DOU来学」推出「CPS+」结算模式:所有课程均可享受40%-50% CPS分佣激励,表现优秀的达人还将获得平台额外的30%现金激励。

为将视频推荐给更多兴趣用户,平台还将根据活动前两周达人带货GMV排名,给TOP 20达人提供专属的DOU+流量激励,瓜分高达3W的DOU+流量奖励,在增加自身内容曝光的同时,优化潜在客户的转化路径,获取更多商业化经验与流量曝光机会。

「全网DOU来学」即将上线,最高80%佣金和DOU+流量等你来拿

配备直播脚本参考,0基础达人也能高质量卖课

在高额佣金与流量激励下,「全网DOU来学」是否对参与门槛有所限制?是否需要此前有过带课经验的垂类账号?是否只局限于粉丝数高的“大号”?

其实不然,做足福利政策的同时,「全网DOU来学」还将给予更多中尾部达人参与机会。该活动面向所有泛知识+泛生活领域达人,1W粉丝以上即可参加,短视频与直播均可,形式不做硬性要求。

更为贴心的是,平台SKU均准备了直播脚本参考,即使是零基础带课经验的达人,或是刚刚起步的带货新手也能迅速上道,抓住用户需求与痛点,提升带课营销效能。

想要参与活动的达人,只需在“巨量星图官网-任务大厅”找到对应的任务并点击接单,并在发布短视频、直播时带上#全网DOU来学 话题活动,即成功参与。

更有效地激励、更丰富地变现渠道、更高效地课程转化,尽在即将开启的「全网DOU来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