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唯一!台铃电动车成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资讯 TOM    2021-12-07 13:33

据悉,2021年12月2日-5日,为期四天的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圆满落幕!依托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品质,台铃集团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了会议。

 行业唯一!台铃电动车成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台铃从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以行业唯一受邀的头部企业身份亮相博鳌会,为博鳌会荣耀助力,彰显了其行业标杆地位,也证明了台铃的品牌实力及产品品质深受主流认可,充分彰显了台铃集团的领跑实力。

作为电动车行业内唯一受邀参与博鳌论坛的企业,台铃科技领跑的同时,品牌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台铃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登顶珠峰的品牌,从成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到一次充电最远续航吉尼斯世界纪录TM保持者;从荣登“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到入选“亚洲(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从中国市场跻身世界舞台,台铃从未停下前往更远的脚步。

 行业唯一!台铃电动车成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台铃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五年来台铃携手联合国环境署在全球多个国家积极推广中国电动出行的解决方案,广受赞誉的同时展现了中国民族品牌的担当和力量!自成立以来,台铃一直坚持用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如今已拥有600多项发明专利,掌握了国家专利省电核心技术,不仅成长为行业内的领军品牌,更是多项国家标准制定者、行业发展引领者和前沿技术探索者。

作为低碳持续发展的有力践行者和推动者,台铃集团始终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从在全国举办上万场骑行挑战赛到作为行业唯一代表,参与电动车节能标准再到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专注节能省电技术研发,发布上百款节能产品。

 行业唯一!台铃电动车成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在12月4日中国“双碳”经济建设高峰对话会上,台铃与更多企业一同讨论“碳中和愿景下的产业转型升级”,向各界展示台铃在践行“双碳”政策上作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台铃在品牌、科技、产品等方面全面发力,以实际行动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为节能环保贡献企业力量,让低碳绿色出行生活成为新风尚。

未来,台铃会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紧紧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加大科研投入,通过技术升级不断解决用户对续航里程的焦虑。接下来,台铃将载誉前行,为用户、行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跑得更远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