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铭师堂教育构建“互联网+”心理服务新模式 促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扎实落地

资讯 TOM    2021-12-07 14:05

近日,由杭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杭州铭师堂教育研究院共同发起的“中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城市共同体”筹备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杭州铭师堂教育构建“互联网+”心理服务新模式 促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扎实落地

本次筹备会通过线上、线下协同参与的方式开展,各地市加盟单位“跨越”万水千山齐聚一堂,讨论并一致通过了章程、组织架构、运作方式、使命与标识等内容,为后续共同体的正式成立做好了全面准备。

 杭州铭师堂教育构建“互联网+”心理服务新模式 促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扎实落地

会议上,长春市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全体与会单位,分别由参会代表介绍了当地心理健康教育经验和成果,对共同体成立的必要性表达了深度认同,对其未来发展表达了积极参与的决心,也对发起方杭州市教科院、杭州铭师堂教育表示了由衷感谢。

各单位代表也积极献言献策,从多个角度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并纷纷表示希望借助共同体,充分发挥国内各城市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和优势,着眼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等重点方向,引进创新项目、专家资源、大数据平台等优质资源和技术,一起群策群力、资源共享,与共同体内的兄弟城市形成合力,走向更远。

本次筹备会之后,共同体成立仪式暨首届学术论坛将择期举行,期望通过共同体这一平台,能够切实助力各地市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质量,促进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扎实落地,行稳致远。

杭州铭师堂教育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赋能学校,培养学生”,发挥自身“互联网+心理”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