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肽品牌形象全新升级!新形象,新未来

资讯 TOM    2021-12-07 16:19

过去3年时间,从诞生到蜕变,得肽见证了新时代中国活性肽产业的升维与蝶变,更为全国广大消费者传递了健康与美丽的营养新理念。现如今,随着国民对“健康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大众对肽的认知度和接受度越来越高。鉴于肽的独特吸收优势及生理特性,生物活性肽一跃成为继蛋白质之后一种全新的营养补充方式,更多人将因肽而收获健康与美丽!

为适应新时代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健康需求,同时结合行业现状与自身优势,为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得肽将品牌形象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新的视觉符号,将得肽的经营、发展等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塑造更加鲜明、具象的品牌,让消费者对得肽产生差异化认知,让消费者记得住得肽。

同时,通过品牌的引领,助力得肽走向新的高峰!

全新视觉升级

新形象助力战略升级

image.png

色彩是品牌最直接的视觉语言

此次,得肽全新的品牌形象从色彩出发,对色彩面积、元素符号、字体表达等进行了新一轮升级。在品牌形象的升级过程中,得肽始终秉承“分享健康,传递美丽”的理念。基于此,全新品牌色彩沿用了生命绿色为主的色调,并在其中添加黄色调作为辅色,让品牌在整体色调上更加充满温暖、活力与希望,也体现出得肽产品安全可靠,绿色健康的竞争优势。

点、线、面,让品牌内涵更丰富

新形象,采用了点、线、面的构图形式,其中“点元素”的大量运用,完美诠释了活性肽,分子量小、易吸收的特点。同时,全新的视觉形象既有品牌的历史感,又有与时俱进的活力感,整体视觉上更加鲜明、寓意更加丰富。也象征着得肽24年深耕生物活性肽领域的科创精神。

品牌价值赋能,促进行业稳健发展

全新的品牌形象势必为得肽品牌带来全新的赋能,从而更加迎合市场的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让得肽再攀新高峰!

未来,得肽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探索大健康产业链的特色发展之路:加强科研创新,助力生物活性肽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优化产品结构,满足新时代下不同群体的多元化营养健康需求;塑造品牌形象,强化得肽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地位,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大众健康,为健康中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