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pe未来希望幼儿班正式开班!

资讯 TOM    2021-12-07 16:55

助力儿童发展,孕育未来希望

2021年,在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的合作支持下,Hape集团(中国)宁波怡人玩具有限公司、宁波欧蒙教育用品有限公司正式捐助云南省南部地区的3个乡镇20个幼儿班项目,目前项目已覆盖当地共计471名适龄儿童。

项目旨在提升云南偏远乡村地区适龄儿童接受学前教育的条件与质量,促进当地3-6岁儿童发展,落实“一村一幼”政策,助力偏远地区乡村经济发展。具体措施包括捐赠优质玩教具及图书、午休床、电视等设备设施、培训幼儿班教师和保育员等。

2021年11月21日-11月23日,在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范琛女士陪同下,Hape集团创始人兼总裁彼得·汉斯丹先生带领Hape集团项目相关人员依次走访了本次项目资助的3个幼儿园。

22日上午,在全校师生及家长们的见证与期盼中,Hape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龙美幼儿班开班典礼暨项目启动会正式开始。当地中心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彼得·汉斯丹先生、上海互济公益基金会当地项目团队代表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相关领导及人士相继发表感言,幼儿园师生载歌载舞,热烈庆祝项目落成。

Hape未来希望幼儿班正式开班!

目前,由Hape集团(中国)及旗下公司捐赠的第一批玩教具与设备已投入使用。项目帮助当地幼儿园实现了全日制教学,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减轻了家长的接送负担,有效地延长了家长的工作时间,提升了家长送适龄儿童上幼儿园的意愿。在之后的项目开展中,Hape集团(中国)及旗下公司教育团队还将与当地项目团队及一线教师们进行紧密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培训、视频指导教学、派遣志愿者等多种方式帮助一线教师们学习和应用玩教具,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贯彻“玩中学”的理念,提升教学质量。

当地教育部门和学校对于项目的实施切实改善当地学前教育教学质量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该项目模式探索成功后能覆盖更多的幼儿班,惠及更多的适龄儿童。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与希望,儿童发展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Hape始终关注全球儿童的发展,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