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路书为自驾游打造社交新体验

资讯 TOM    2021-12-07 17:31

社交互动,对大多数现代人来说,具备重要价值,其影响遍及各行各业。但是,在文旅行业尤其是自驾出游领域,社交互动一直存在着巨大产品空白和提升空间。北京自由穿越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云路书App,以数字科技打造专业自驾游社交互动空间,为千万旅游者建立互联互通的信息平台,帮助他们极大改善自驾出游体验,为中国自驾游社交互动建设树立了标杆。

社交互动一直是人类的重要需求。1943年,美国社会心理学家马斯洛提出人类需求层次理论。他将人类需求由低到高分为5类,分别为生理(食物和衣服)、安全(工作保障)、社交需要(友谊)、尊重和自我实现。从中可以看出,只要一个人的基本生存安全得到保障,他就会渴望社交互动。

出游正是建立社交互动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在古代已经十分流行。我们通过古人的诗词,发现很多描写同伴出游的情景。如“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守得莲开结伴游,约开萍叶上兰舟”、“醉眠秋共被,携手同日行”。

 云路书为自驾游打造社交新体验

今天,现代人以车代马,更加渴望通过社交互动提升自己的出游体验。很多都市白领都渴望在繁忙工作之后的假期,约上一二好友共同自驾出游;在旅行的途中,遇到路线、食宿、景点方面的问题时,希望能够通过手机等方式与好友即时互动、寻求帮助;看完游记攻略之后遇到旅游达人,十分愿意与这些自驾高手建立社交互动联系。

然而现实却是,人们常常被无效的社交所困扰,这种社交需求得不到满足。现代人普遍有个困惑:互联网极大地增强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但事实是,虽然我们“认识”的人多了,“交往”的人却更少了。因为,现代人所进行的社交非常分散复杂,大多是一种出于生存或工作需要,所进行的重复、浅度、强迫式的社交。而大多数旅游网站、论坛提供的沟通渠道、问答方式往往具有延迟性、松散化,且内容质量、人群构成难以得到保证。导致它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现有自驾游社交互动严重不足的困局。

广大自驾游人群所需要的,是一种有专业、有深度,独立于日常社交圈之外的新型社交。如果有这样一种专门的社交互动方式,自驾出游者完全可以在出发前、旅途中与好友沟通,获得帮助建议,极大改善整个出游体验;并且从此拥有一个专门面向自驾游的独立空间,以此来实现自由探索、放飞心灵的愿望。

 云路书为自驾游打造社交新体验

北京自由穿越科技公司推出的云路书App,是一个专属于自驾游爱好者的社交互动平台。云路书借助数字科技优势,在传统社交之外,开辟建设了一个精准、专业、深度、全面的社交互动空间。面向数亿人次的自驾游出游群体,提供具备实用性和创新性的移动社交体验。

在云路书App上,你能结识到更多有想法、爱生活、爱分享的同路人。一篇篇优质路书的背后,是一个个对旅游有着深度爱好、理解、钻研的旅游达人。作为过来人,他们对自驾出游的各个细节均有着切身体会,通过智能推荐算法,你将得到最匹配的优质路书,然后认识创作者,联系创作者,通过即时无缝的连接方式,彻底杜绝了传统问答的长延时的弊端,实现随时提醒的动态更新,有助于你了解好友的旅游情况,更可在第一时间得知意外情况。有了云路书,你的自驾出游旅途不仅不再孤单,而且能借助群体智慧克服一切困难障碍。

云路书App为自驾游爱好者打造专属的社交互动空间,让社交互动真正精准地服务每一个人。借助数字科技和移动互联技术,云路书让有想法、爱生活、爱分享的自驾游爱好者,走到一起、玩到一起,成就彼此的愉悦和价值,实现自驾游的社交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