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相较于传统毛巾架的N点优势

资讯 TOM    2021-12-30 13:52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卫浴空间的智能化也越来越普及。智能马桶、电热毛巾架等产品逐渐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产品。在卫浴空间,毛巾的清洁十分重要,相较于传统的毛巾架,电热毛巾架以恒温、制热、烘干抑菌等功能完胜,受到了越爱越多品质生活向往着的青睐。其中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是国内最大体量和规模的经典品牌,一起来看下它的独特优势吧。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相较于传统毛巾架的N点优势

相较于传统的毛巾架,电热毛巾架早已风靡欧美,更是在近年来走进了千家万户,体验过的人无一例外都发出了“真香”的感叹。究其原因,还是电热毛巾架的多种功能完美取代传统毛巾架外,还具有更多实用价值。

比如浴室空间比较小的房间,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完全可以取代传统的浴霸,具有快速制热功能。寒冷的冬季,以及潮湿的梅雨天,最担心的毛巾浴巾发冷发硬甚至发霉问题更是轻松解决,这是传统毛巾架所难以比拟的独特优势。

而且,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潮湿的“梅雨季”可以高效烘干毛巾、浴巾及任何小型衣物,具有烘干抑菌功能,精心打造了环保省电的完美属性、还具有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等核心功能设计。不仅轻松应对“梅雨季”、“秋老虎”、“冬三九”,还给消费者带去了完美的品质生活。对比之下,传统毛巾架仅仅起到一个置物架的作用。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相较于传统毛巾架的N点优势

从颜值方面来说,电热毛巾架也具有独特优势,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美观简洁大方的造型更是让房间增亮添彩!采取优质原材料,精心设计,造型多样,既有适合商场、家居大房间的美观大方型,也有适合小户型的精致小巧型。智能化的元素加持,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快捷,具有手机WIFI“一键智控”功能,可随时随地操控电热毛巾架。

正因为电热毛巾架相较于传统毛巾架的诸多优势,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了更加便捷实用的电热毛巾架。相关数据显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连续5年双十一获得“天猫”“京东”销量冠军,仅2020年一年销量出口欧美就达100万套。产品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惠及全球500多万用户。电热毛巾架的受欢迎程度也可以从中窥见一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