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编程积极为51Talk提供换课服务 专注素质教育培养

资讯 TOM    2021-12-30 14:53

近日,核桃编程与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达成合作,为51Talk外教课程学费未消化用户提供少儿编程教学服务。51Talk的用户可使用剩余学费兑换相应数量的核桃编程教学服务,并享有与核桃编程学员同样的教学和服务质量,无需额外支付任何费用。

本次换课服务是核桃编程“核众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核桃编程积极响应“双减”政策,为广大教育机构化解在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全面助力行业变革和转型有条不紊地实施。

今年8月推出的“核众计划”,是核桃编程为转型机构提供高效、低成本、近乎零门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一计划从产品方案、服务系统和赛事运营三个方面,助力机构实现快速转型。同时,“核众计划”的推出,可让转型机构在进入少儿编程赛道后跨过“盲目摸索”状态,快速进入专业化、规范化运营状态,助力素质教育的长远发展。

对此,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我们始终秉持社会责任感与同理心,全力投入到后续的教学和产品研发、升级与服务中去,协助广大的教育机构实现转型和变革,并助力科技创新与素质教育的深度结合,切实提升全中国青少年的综合素养水平。”

51Talk是中国在线英语教育行业领导品牌,秉持“口语好,学习棒”的教育理念,采用真人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的学习模式,帮助学员提升英语语言应用能力。目前,51Talk正在积极响应“双减”政策,已开始有条不紊地推进业务的调整和转型。

 核桃编程积极响应“双减”:为51Talk提供换课服务 专注素质教育培养

自“核众计划”推出以来,核桃编程已与爱学习、巨人教育、兰迪少儿英语、鲸鱼小班等多家机构达成合作,并因此获得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与北京民办教育协会联合颁发的“同业互助,公益先锋”荣誉称号与证书,肯定了核桃编程对行业健康长远发展所做的贡献。

 核桃编程积极响应“双减”:为51Talk提供换课服务 专注素质教育培养

据悉,核桃编程为本次换课服务提供了独立研发的AI人机双师教学服务,以AI人机双师教学为主,通过剧情化和交互化的教学方式教授孩子编程知识。兑换教学服务内容分为7个level,共计49课时,包含1-3年级和4-6年级零基础编程启蒙。教学过程中,真人导师会根据AI导师反馈密切关注孩子进度,记录跟踪孩子学情,并根据孩子情况提供更多针对性辅导。为应对疫情,核桃编程所提供的兑换服务均为线上教学服务,并可无限回放。

此外,为持续发掘、培养在科技创新与技术应用领域极具天赋的青少年们,核桃编程也在积极发挥自身产品及技术优势,于今年12月同“全球青少年图灵计划”达成战略合作,受邀成为第三届“全球青少年图灵计划”少年编程创意组的独家承办单位,成立“全球青少年图灵计划”人才培育基地。未来,核桃编程将持续输出AI技术的成功应用,用于青少年的创造力与发明力提升,共同关注下一代为祖国为社会作出科创贡献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