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州、嘉兴分公司盛大开业,深耕长三角更进一步-东方融资网

资讯 TOM    2021-12-30 14:33

2021年12月1日,东方融资网(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湖州分公司同日盛大开业。集团总裁胡玉建,副总裁侯鹏健,第一大区总经理任远,第三大区总经理赵呈宁以及招商中心总经理张煜,融资中心总经理羊红元等高管共同见证了这一关键时刻。

集团总裁胡玉建表示,东方融资网成立11年以来一直坚持以“让天下没有难融的资金”为使命,不断地努力开拓市场,如今已布局、扎根长三角城市群、环渤海城市群、大湾区城市群以及成渝城市群等多个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而湖州分公司、嘉兴分公司的开业,既是东方融资网在长三角地区的全新布局,也标志着东方融资网关于2022年的战略规划得以有序推进。

 湖州、嘉兴分公司盛大开业,深耕长三角更进一步-东方融资网

与此同时,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一向被视作国民经济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近年来,国家发布了包括《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在内的多项指导政策,希望从战略高度解决痛点难点、激发中小企业活力。湖州以及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地方民营经济发达且充满活力;两家分公司的开业,将帮助东方融资网更好地提供对中小微企业的全方位专业融资服务,进而为国家和地方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嘉兴、湖州两家分公司的成立是东方融资网在11年的发展历程中树立的新里程碑,也是一段全新征程的开始。未来,在各界社会同仁的信任与支持下,东方融资网将会持续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继续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也必将迎来更大的繁荣与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